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 喻黄 】我不要 02

我不要 02【全职高手 喻黄 】
被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过亿喻文州的弹幕洗脑成疯,ooc到爆炸飞起设定,不喜勿喷,互勉,祝食用愉快。短篇,本篇略短,下篇开车。
01链接走起:https://1zy11.lofter.com/post/1e093a0d_10ed1580
—————————————割线—————————————
        于是,当绿帽子疑似坐实的喻队长,一头黑线的望着正在加油卖萌的不烦宝宝。
        那么大问题来了,他有什么身份说,他被戴绿帽?他和少天到底算得上什么关系?酒后乱性过后又约过的炮友???上床次数一只手拜不过来的亲密队长队员合法同居关系??!
       “艹”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的回答将会是,让我先告白吧!!或者,先结婚?
        鲁迅曾经没有说过:“没有什么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炮。”我们伟大的喻队终于拿出了迟迟不干离开这深柜状态前就买好的戒指,决定今晚敲下那个一定做了坏事的小鬼头。
       而我们可爱炸的黄不烦烦哪里,还在性质冲冲的在打着荣耀,尽管没有对话气泡泡,也毫不留情的挥着剑霹雳啪啦的敲打后辈喊出他夜雨声烦的名号,唯独,没有意识到危机的悄然降临。
        喻队拿起电话,“食堂阿姨么?对,我是文州,没错,今天中午做秋葵吧,谢谢您啊。”
        食堂阿姨内心so:文州总隔三差五让我做秋葵可真是个注意养生的好孩子啊……
        于是,当秋葵出现在队员餐里时,整个蓝雨都感受到了来自某个人的深深怨气,而和往常不同的是,没有了叽叽喳喳的叫唤声,黄少天只是默默扒了两口饭,又敲打起来了他的游戏了。蓝雨里已经不单单是有怨气了,不讲出来的少天宝宝,活生生拉低了整个蓝雨的气压值。
        打破这个状况的人是喻文州。
        “少天,晚上带你去吃饭”
        “恩”
        平时这家伙是会欢呼雀跃大喊大叫队长最好了吧???难道是真的在难受?可他明明又不去看医生,难道就这么不想和他说话么??!
        晚上到来的时候,乖乖和队长去吃饭的沉默宝宝,遭到了莫名其妙的问责大会。
         “少天,你没什么要和我说的么?”
         “没…”
         “没关系的,你说吧,我没事”
         “真没”
         黄少天一脸懵逼,队长到底怎么了?难道怀疑手速和说话了么?啊啊啊,好想解释又完全没法解释怎么办(ಥ_ಥ)(ಥ_ಥ)
          “少天!你是不是和叶修睡了!”
         woc队长你误会了什么啊Σ(っ °Д °;)っ我不是我没有队长你脑子里是不是住进了一只妖污王啊!
          “我没!”咬牙切齿的想要开骂,却又完全不想说出话来的烦烦,要炸。
         “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好……”
         于是,那天晚上,蓝雨的两大巨头,去了一家知名的情人旅馆。为了不让他人发现,黄少天捂的像个小笼包一样。可那个包裹自己的熟练度,成功的让喻文州又怀疑了起来,少天他最近好像经常裹成这样出去啊……
        都说受的脑洞大,而看起来数据流分析帝的脑洞也不小。在喻队的脑洞里黄烦烦的做法已经成为了要打马赛克的严重地步……
        于是,说干就干的二人在满是粉红泡泡的房间中又一次赤诚相对,害羞的黄少天,除了有苹果一样的大红脸蛋子,还有通红的身躯,看起来百般诱人,甜甜蜜蜜的样子,搞得喻文州血脉喷张。
        “别…看。”
        小喻队一下就抬头挺胸站起来了。

评论(3)
热度(24)
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