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 喻黄】我不要 05

  我不要 05【全职高手 喻黄】
  被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过亿喻文州的弹幕洗脑成疯,ooc到爆炸飞起设定,不喜勿喷,互勉,短篇,祝食用愉快。本篇少天视角。我终于在今天结束前把5发出来了orz共勉亲爱的们。

—————(๑˙ー˙๑)—————

  我有一天做梦梦见了了一个小天使

  真的是做梦

  但完全不是个美梦

  可是却成真了

  梦中的小天使好像也是个话唠,但他竟然烦我也是个话唠,然后,他把我变成无口了。

  作为交换,他把队长变成手速狂了。

  队长变成手速狂后,干什么好像都迅速了,发了火的凶了凶我然后,戴戒指拉我结婚登记了。

  相互喜欢是心知肚明的事,告白,做爱,结婚就是一个系列,不磨叽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而且如果一共十分钟的话,估计九分钟都得磨在性上。

  可是队长一直在怀疑我和叶修有染??为啥?我一直很拒绝队长这个脑洞,这个脑洞已经开到了叶修怀疑我想追他的地步了。哇塞诶!他是万人么!我要告诉去出差的苏沐秋:你家叶修散发着太强的勾引型荷尔蒙诶,你快回来拜托拜托了请把他干到从床上爬不起来,不要来和我抢怪!!

  诶,有点不太对好像……

  言归正传,我的沉默不语成为一种习惯后,我已经慢慢的开始不思考我原本会说的每一句话了。就是队长慢慢习惯,家人乐于接受,对于战术来说,垃圾话就没了。

  有人曾说过我,如果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游戏上,会十分可怕,但现实是,当我不在说话时,我完全很难在集中精力去干一些什么了。

  因为我在担心自己,更也在担心我的大队长。担心了太多的我,变得越来越别扭越来越不像黄少天了。

  我希望队长一直有这份惊艳世人的手速,但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变回原来的自己。这应该就是人类所谓的,贪心不足蛇吞象吧。

  而且我最近根本就梦不到那只蠢蛋小天使了天啊我怎么办……

  那只蠢货天使如果把我变回去,也会把队长变回去吧……那队长会不会很失望?现在的队长,脸上就是大写的无懈可击。

  我不要我不要啊!!我不要看见队长露出那种面对手速无可奈何的表情了,反正队长那么厉害,我就臭不要脸的让他养我一辈子好了!可我不忍心,退出职业圈。

  也不想。

  我听过各种乱糟糟的鸡汤文,什么要自立的才有人爱啦,什么只有活泼的特点才有人爱啊,不过那些都TM不是说女孩子的么?!好气哦好气……我需要治愈,需要治愈!

  可是啊,可是啊,我的宝贝队长啊,你知道么?我最爱你了。所以,哪怕是真的会惹你不高兴,我也不会告诉你,我也不要现状变回去。我最最喜欢你了。

  黄少天最最最喜欢喻文州了!!
  最最最喜欢!!

  喜欢那个把我搞到一身粘粘糊糊的队长,喜欢那个总冲我笑的队长,喜欢那个叫喻文州的人,没头没闹的喜欢。

  所以,集中精力啊黄少天!不说话不说话不说了!集中精力打游戏啊,周泽楷不就不说话么,人家也没憋死啊!!可是我要被憋死了真的快要死了,怎么办怎么办??

  天使大人你在哪啊……??!!

  搞的太闷了我,决定出去走走找些事,才发现已经是半夜三更,队长已经睡下了,蓝雨里静静悄悄的。

  街道上也没有个人影。

  很孤单,是真的真的,很孤单,甚至心底有一丝丝的暴躁,不知道来由于何处,更也无处发泄。

         我知道我怎么了,我在怕。仅仅是我在怕。对自己的变化感到害怕,对他人的态度感到害怕,对队长隐瞒感到害怕。

        害怕可不是黄少天啊。

        笑了一下,我便回蓝雨了。夜以深沉,屋子里,竟有了位不速之客。

———————小剧场———————

喻文州:番外是补偿我没出场??
黄.烦.少天:感觉自己马上就不ooc了。
鱼唇作者:喻队有出场啊٩( 'ω' )و
黄.烦少.天:鱼唇作者你暴露了!
鱼唇作者:Σ(っ °Д °;)っ我没有我不是!

评论
热度(19)
201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