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三行情书】全职高手系列

  【三行情书】 全职高手 攻篇
  #多cp预警#
  #系列#
  #短炸#
  #涉及BGBLGL#
  小宝贝们好(ง •̀_•́)ง,这应该是我的一个大型脑洞,会涉及超多作者喜欢的cp~~
      ——————٩( 'ω' )و——————

        伞修
  苏沐秋
  自己一人在家要乖
  我知道你是万人迷
  但只允许你迷恋我

  喻黄
  喻文州
  我知道他是很吵
  可我爱他碍到你了吗?
  你这种人,我家少天都不愿和你说话。

  高乔
  高英杰
  我不会搭理他们的闲话的
  你最好了
  一直都是最好的

  肖戴
  肖时钦
  你可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可根本就不愿意看着我去搞基
  明明就会吃味的

  周翔
  周泽楷
  爱
  真的
  特别爱

  刘卢
  刘小别
  乱说什么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都是他们放屁
  我会等着你长大

  双花
  孙哲平
  要冠军戒指有什么用?
  不是有我给你的结婚戒指么
  你才是我唯一的冠军

  方王
  方士谦
  大小眼多可爱
  你们懂什么
  队长永远是对的

评论(3)
热度(119)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