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我】系列〔全职高手 早饭篇〕

  【全职高手 男神×我】早饭篇

  米娜桑我滚回来填坑坑(ŐдŐ๑)话说实在是我个人太太稀饭这个设定(´▽`),和我什么的想想都开心的笑醒啊能www。为什么上次没什么人看啊,我要挂一堆tag哼唧。
  #cp为全职男团×我#
  那么旧话,以上,还请大家,萌雷自见,喜欢点点,讨个关注,不喜勿喷,互勉谢谢(*°∀°)=♡♡。

—————————(´▽`)——————————

叶修x我

  拜托叶修热牛奶,可他肝了一晚正迷糊打瞌睡,在你去买早点的时候,就烧了厨房。当还没回到家就闻到一股糊味,废了大劲才把生活三级残废掏了出来。一身煤气味儿的家伙,两眼泪汪汪的向你撒娇

  “老婆,这比抢BOSS难太多了!”
  (我本来是真的想给你做饭的)

喻文州x我

  “今天的粥好喝么?”他笑着问你
  “好喝,今天的特别好喝(✪▽✪)”说罢,你又大口呼呼的喝了几口。
  “不用着急,你慢慢喝,多呢。”他看着你,笑得很好看,手里拿着笔对着本子勾勾画画了几下 。

(那看来米水时间比例的数据没白看)

黄少天x我

  “老婆你今天早上竟然做了凉拌秋葵???!!!老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ಥ_ಥ)我不要看见那个东西啊,你拿走它好不好,求求你了我今天一天都你哄你开心你把他那走吧啊老婆……”
  “医生说你身体素质应该吃点秋葵会对身体好,而且,而且是我努力做出来的菜啊……。”
  黄少天:(ಥ_ಥ)闭嘴大口干秋葵 

(老婆做的所有菜都最最好吃了)

张新杰x我

  “把饭吃干净了,不能剩。”
  “吃不下了……”
  “你怎么又这样!”
  “老公,再让人家破次戒呗~剩饭你吃好了么”
  “……默默啃剩饭的脏心无所畏惧”

  (看什么看,我就乐意惯着她)

韩文清x我

  今天桌上的饭全烧的糊了吧唧的。
  虽然全是你爱吃的,但也真真的对老韩的这厨艺也是真真无语了。
  你一口老血卡在喉咙
  “老韩啊,以后饭还是我来做啊”
  老韩板了板钱包脸,看着更凶了。
  “偶尔也想做点好吃的给你惊喜么……”他一个人在一边碎碎念到,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在硬汉人也有亲爱的少女心呢)

王杰希x我

  今天早上你吃的是豆浆油条。尽管爽的爆炸,但还是又累又饿。看他一脸舒服,你也不想打扰什么,默默的沉沉睡去了。
  在醒来的时候,是嗅着饭香扒拉被子爬起来的。可他也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了。
  “怎么醒了?不在睡一会儿?”
  “饭那么香可怎么睡啊……”
  (不是说早上吃的也很香么)

周泽楷x我
  “我今天做了好多好吃的诶,你想吃什么啊?”
  “……”
  “这个,还有这个,你多吃点啊”
  他还是什么也没说,顿了顿,但嘴角勾的高高的。
  扭头去给他加菜的时候,有人吻了吻自己的头发。
       (不喜欢说话但喜欢你)

评论
热度(22)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