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汗草停泊] 张韩 全职高手 01

 班助攻×教官受  张韩 全职高手

  #军训有感校园梗#

  #年下#

  #肉腥#

       #冷cp#

  #张新杰×韩文清#

  ————————————————

  这是韩文清调来X城后,第三次来荣耀大学当教官了。


  不过说起来韩文清也算是战场上大小功劳不少的小军官了,可是他入伍太早,而且也不会别的,就从此留下,还一颗心不死的不想退伍,就在军队里当了个教官。


  这一当,就是好多年。也终于在众大学开始决定所谓的军训计划后,被请去当教官这种事情就变成了日常。

  尤其是来到了X城之后,他就荣耀的担任了荣耀大学霸图学院总教官。那是韩队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做山下的生活,他就像一个修仙多年的老和尚,第一次见到这花花世界。


  他这个人啊,在军营里呆了太多年了,除了一身男人气息的MAN与硬气,他浑身上下最高的辨识度,可能就是那张钱包脸和那一身的土味了。

  三年前第一次登上所谓的高校大讲堂时,在发表那个鬼畜军训总宣言前,韩队的脸紧张的又黑了一分,看的一边的小副队瑟瑟发抖。

  然后,那个在他前面上台的新生代表,白白静静,身段修长的张新杰用那种颇有嘲讽意味的笑意扫了他一眼。


  然后登台,开始了他那以状元身份声情并茂的演讲。看似正人君子一样的张新杰,在演讲的时候,满脑子都在想:

  1.这个教官是打哪里来的糙汉?

  2.身段还不错,肌肉倒也漂亮。

  3.合我口味,可爱,想日。


  脏心大佬的脑中已经开始演绎到R18,并且要打开马赛克处理器的那样子了。但是他还是洋气的说出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中锻炼成长自身的这种官话。坦然的形象,让韩文清好不羡慕。可有件事就是偏偏好死不死的?


  那年,韩文清是张新杰的教官。他韩大队长在部队把人训斥习惯了,娇娇弱弱的大学生那里hold得住他?所以当他第N次下达完“在动了再来十分钟。”口令后,他就在那个简易的帐篷打水区,看见了坐在那里玩手机的张新杰。

  心脏大佬抬头瞅了他一眼,呦,这不是那个好吃的教官么。得要个微信,得赶紧要个微信。

  可是他还没有开口时,正经负责的韩队队终于发话了。


  “那个那个你不是新学生么?那个连?你怎么不参加军训啊?”


  “霸图学院,16连,身体不好。”


  “什么?你竟然逃我的训练?”


  mmp你没听见我那句身体不好?我是正经请假休息,脑子抽了么大老粗教官。

  他觉得自己的脑子里自动生成了一只黄少天。


  不过韩文清的脑子里好像就从来没有过体弱这个概念。


  所以张新杰就成了所谓的逃兵。当然,这也名副其实,对,其实他就是个逃军训的小逃兵。


    但是,他可是,大佬。

    是荣耀大学好不容易请来求来的状元同学。


    张新杰嘴角微微一勾,好玩了,他要玩教官。


    “教官,我身体很不舒服,反正是休息时间,不如带我去下校医处?”


     韩文清脑子直,也简单,还有点傻气。


    “受伤得赶紧,我们走吧!!”


    张新杰看着那个急急匆匆的神情。


    完了,又有那种想法了。


    可爱,想日。


   ————————————————

    

    啊,我觉得可能有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这个设定,但是我喜欢_(:з」∠)_,可能是因为军训间的脑洞吧……以上,萌雷自见,喜欢就点个心心点个关注吧,爱你们。毕竟这次cp冷到爆炸,好想挂韩张 口意。

    荣耀大学,估计会被我写成系列的吧...

    我会搞个设定吧估计..

    拖欠一个小可爱很久的梗写了手稿还没有打电子,还想开车,一天天课好多,还有自习和早操,诶,我多半上了个假大学吧,嘤嘤嘤(╥╯^╰╥)。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