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

诸神黄昏的落幕之后   【锤基】 一发


#诸神皇婚观后脑洞爆炸#

#全怪雷神一句话#

#我想开车,yu~#

#一个来自雷神洛基的双视角#

#拖稿成疾#

-----------------------------------


“我亲爱的弟弟,如果你在这里,我真想给你一个拥抱”

这句话,我真的不是单纯的说说玩笑。

所以,我近乎绝望的随手拎起来东西砸他。我以为,我只会砸到一层被我穿透的幻影。虽是总令我无奈的狡猾家伙,可我从未担心过他会离去。

眼眶,有一点点的酸疼。


“我在这里,我亲爱的哥哥。”


收回前言,如果那混蛋是真实的

“那我可真想抱你了。”


当怀里的人被我拥入,这份真实感,变得踏踏实实的,当双唇贴合黏转时,我发觉,他在轻轻的颤抖着。


“洛基,你兴奋起来了。”

他的手一点也不安分的按在了我的下身上,啊,果真还是那个狡猾的混蛋小子。

“你不是一样么,我亲爱的哥哥。”

话说这艘宇宙飞船的床单不知道有没有替换装呢...

诶,果真还是先不想那么多了。


说实话,洛基的身体真的是比他干净可爱多了。白净又修长。

所以,自然而然的,有了无从下手的感觉。不过,目标很明确了。


我要操他。


----------------------------------


雷声轰鸣炸裂我的耳廓,是窗外的雷,可能也是身边的雷吧。

啊,我的天啊,抱的真死,抱的真紧。而且竟是个货真价实的完美拥抱。我想我那个白痴哥哥或许又败在我的身下了吧。但不是爱情。我得有点自知之明。


我以为我会接受这个一遍遍说给过自己的可怕说法的。

我们之间没有过什么爱情,哪怕是一点点,也早已让各种轰轰烈烈的冲垮拆散。


我当然兴奋了索尔,无与伦比的兴奋。


你竟然对我硬起来了,单单如此便让我双腿发麻,从身体深处流出不为自己所知的甜蜜。

讲真的,我实在是对这个又笨又蠢脑子又直的混蛋兄弟,太喜欢了。


看那身肌肉缩紧 看那个吞咽着的喉咙


啊,我混蛋哥哥


“洛基——”

他微微昂起头,眼中有一点狠戾的把我压在床边。


要做爱了。


评论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