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 喻黄】我不要01

我不要 01【全职高手 喻黄 】
被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过亿喻文州的弹幕洗脑成疯,ooc到爆炸飞起设定,不喜勿喷,互勉,祝食用愉快。短篇,会有车。
———————————割线———————————
        夜深,蓝雨庙里,黄烦烦看似睡的正香甜,但他的梦里,因闯进了一只可爱的小天使,正慢慢的发生了改变。
       小天使:“少天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是吗?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长的又帅温柔又会说话体贴有爱心活脱脱一个小天使,爱我的人可是排了10万里长队我这么惹人又招人疼爱哈哈哈哈。”
        小天使:“…………”
        ‘’少天,你有喜欢的人吗?‘’小天使突然问道。黄少天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周围,轻轻的的点了点头,然后嘘了一声悄悄的说道,你别告诉别人哦,我喜欢队长。其实我知道队长也很喜欢我,我那天明明就听见这么说啦!!!!虽然我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觉着还是应该让队长和我告白。反正反正,就是因为有过那种时候啦,然后我觉着我就应该是被告白方啊。毕竟男孩子向女孩子告白很正常对吧!啊,但是你别误会,别误会,我也是个铁骨铮铮的爷们啊!!
        小天使:我操,我知道了什么,原来你们是有过那种可爱又可亲的床上关系呀,呀我的天好萌(⁄ ⁄•⁄ω⁄•⁄ ⁄)。
        ‘’ 少天少天,你有没有什么想送给队长的东西呢?‘’
        “唉,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把手速送给队长啦,每次看他被叶不修那样欺负叫做手残,其实我也挺不开心的呢。”
        小天使:‘’护夫狂魔,噫—‘’
         “唉,怎么能说我是这个啊喂,我们明明还没有确定关系,在说啦为什么是护夫而不是护妻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S!T!D!O!P!被逼疯的小天使怒吼到,烦烦我要拿走你的话唠属性!作为交换,我会送给文州大大一份炸裂的手速做为交换。‘’
        就这样呆呆的黄烦烦就在他自己什么情况也搞不清楚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属性,而在和尚庙之中,同样睡得香甜的文州大大,手速已经在全力飙升。
        早,今天又是和尚庙阳光明媚的一天。一群人围在他们那神算沉稳又手残的队长身边惊讶到那直逼蓝雨剑圣的手速。喻文州也很好奇,他从早晨起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感觉不一样了,拉早起的队员打了一盘荣耀后,才发现自己那个手残的bug竟然修复了。然而那一群的围观者之中,还没有他心心挂念的那个人,喻文州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听到黄少天那个叽叽喳喳不断不休烦人却又可爱的欢呼声了。
        一向早睡晚起的少天烦烦终于起来了。总是把眼神寄托在队长身上的他,冲向了喻文州身边,但是他却突然的发现,明明自己非常高兴,很想为队长欢呼庆祝,可他,不想说话。黄少天愣了愣,这是什么?怪梦成真?从此,他就是另一个周泽楷难道要??可怕,噫。他可不愿自己那王的气泡.真,。就这样失去。
        可是,当喻文州带着温和笑容的侧脸出现时,黄不烦烦愣了愣,好吧,是他输掉了,祝贺队长的手速。
        喻文州抬头,看着钻进自己身边的麻烦家伙,等着他叽叽喳喳的叫唤—
        “队长…恩…恭喜…”
         喻文州:“Σ(っ °Д °;)っ???”
          好歹也是蓝雨队长头子的喻队马上思考起来“少天,嗓子是不是不舒服?”
          “恩……”
          单音节,声音也很小,不是做错了事就是嗓子太疼,鉴于少天上次去找叶修后的慌乱来讲,应该是生病无误了。
           “少天,我带你去看医生”
           黄少天瞬间心中飞过10万只草泥马,队长啊队长我没事没事没事的(●—●),我只是不想说话,请拜托允许我来一个面无表情的动作好么好嘛好嘛??!然而在黄无法烦烦的暗自绯腹时候,喻文州则是看着根本不搭理他一下黄少天,进入了一脸懵逼之中,不知所措的又坐回了自己的电脑面前了。
       〔X乎中〕
  酷爱烦我:话唠男票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匿名网友:谢邀,以匿。简单来说就一句话:想要日子过得去,就得头上带点绿。

  热心群众:链接 — 关于他的出轨.com

        当黄少天感觉有些理亏,默默飘到喻队身边抓衣角卖萌时,喻文州刚好打开热心人的链接,看到了第一条。
       1.明明不想和你说话,却在你身旁卖萌讨巧,因为怕你发现,也因为良心觉得过意不去的原因。
        喻文州看了看身旁蹲下拉他衣角却不说话的人。
        “mmpd”
 
       


评论(4)
热度(46)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