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三行情书】全职高手系列

  【三行情书】 全职高手 受篇

  #多cp预警#
  #系列#
  #短炸#
  #涉及BGBLGL#

  小宝贝们好(ง •̀_•́)ง,这应该是我的一个大型脑洞,会涉及超多我喜欢的cp啦~

  这次变长完全因为黄少天这个话唠

 ———————٩( 'ω' )و ———————

  伞修
  叶修
  我可是斗神一叶知秋
  唯我知你
  请君莫要笑卿

  喻黄
  黄少天
  哈?你在嚷嚷一句手残!那是我男人轮到你放屁了么?轮到你废话了么?你不手残才来和我pkpkpk啊!在你妈废话恁死你啊!让你知道什么是冷冷的夜雨霹雳霹雳的打在你脸上吧!
  三行??三行个鬼!三行够我跟你们述说夸赞我对我们家宝贝帅气无敌有谋略的超级顾家好男人喻文州的爱么?就是狗粮我都至少要给你们撒上三斤知道了么知道了么啊啊啊啊!!!
  你问我我有多喜欢喻文州?就像他喜欢我那么多喜欢!我告诉你我俩的爱似山河大海万年不变早早登记老夫老妻了,我告诉你我这叫三段情书!真让我说我能给你说三章,三本,三生三世!

  高乔
  乔一帆
  英杰英杰英杰
  英杰真好
  有英杰真好

  刘卢
  卢瀚文
  前辈很照顾我呢
  不要总说蓝雨的未来栽给微草啦
  我喜欢前辈!不喜欢战队!

  肖戴
  戴妍琦
  队长竟然不是个受
  而且竟然还是个板直的直男
  所以他是我的啦

  周翔
  孙翔
  你不用费力气说话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你是真的不会说句情话么!

  双花
  张佳乐
  你送了我一枚戒指
  虽然不是我想要的冠军戒指
  但我还是还你一朵张佳乐吧

评论(5)
热度(58)
2017-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