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亭亭玉立大芭蕉

今日二更(´▽`)ノ♪

一个拖了好久好久的文。

我比较拖拉分成上中下发了www

其实手稿已经写好了,抱歉抱歉米娜桑。

最近真是深受神兄弟之荼毒,并且看起来我已经栽死在欧美圈cp里了。

给答应好的天使的女装沐秋 @奈何桥上-少年依稀 

谢谢你当时的评论小天使,么么么(*  ̄3)(ε ̄ *)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啊抱歉

喜欢就给我评论和小心心吧!

-------------------------------------------------------------


全校都知道叶修想追苏沐橙。


  叶修,何许人也?

       一个常年霸占校园大佬NO.1高位不下的男人。然而虽然这样,新晋女神苏沐橙做为一个新生,和某留级大佬并未有过多交集。女神的老铁,楚云秀同学便出马一探虚实。

  “沐橙?脸好看呗!”

  当叶修毫不畏惧的讲出这句真话后,下一句话还没有出口,便被云秀一脚踢在了肚子上。

  “苏沐橙是我的!x叶修你xx别做美梦了!!!”

  这下好连校报也连载刊登了。

    惊!校园心脏大佬惨遭暴揍!

  喜!校园女神CP已公开撒粮!

  叶修心中无数MMP,楚云秀那种女子竟然把事情搞这么大,什么叫挨暴揍是他为人温和温柔不和女孩子一般见识好不好,完全不承认肚子痛哭这种事诶!现在到好全世界都知道他叶修丢人加失意了,噫噫噫噫!


  这下叶修满脑门都是不开心了。


  然后某校园级别话唠损友黄少天同学得知此事后,更是不管不顾上课时间,直跨年级奔跑而来开嘲讽大招。

  “啊哈,叶修你这样的也会有这样一天哈哈哈,就你竟然还想抢人家别人家的女朋友?我告诉你,你可别做梦了。你是不是不知道现如今这个年代好女孩已经都有好女孩陪了。既然你也是这样一张GAY里GAY气的脸,还是早点找个人把自己那颗脏把子心睡了安生点吧不要打妹子的注意更是苏妹子那种美人的注意了BABALALABALABA……”


    叶修一指门口

  “喻文州!带走你家愣话痨子!”


  黄少天闻声立马转头寻找,却看着叶修背了包就跨出去。

  “叶修你又骗我队长他今天有数学大会呢我告诉你……”


  身后的bababalalala毫无停歇之意,叶修只好疯了般的往外跑着。

气到胃痛却也只好叹了口气,感叹了一下当今世界的怪异恋爱风气,踏进了巷子里一家灿烂闪闪的酒吧。

    叶修虽是个装逼界大佬,却对这类事情反而不那么敏感,但也不知道今天抽了哪根神经。就这么一头一股脑的扎了进去。

    酒吧里噼里啪啦闪光灯,搞得自己眼痛。但他还是注意到了舞台上的那个人。

    一个比起沐橙,更合他胃口,更和他心意的人。

    身材高挑,有一丝丝精炼肌肉的感觉,长相中性成熟。

    叶修突然就明白自己为什么进来了。

    为了

    邂逅自己的怦怦心跳。


    热舞完的苏沐秋,听见了一声响亮的口哨声,顺眼看去,嘴角不自觉的勾了个笑,看着满脸都写满了期待的叶修。

    “小姐,赏个脸?”

    苏沐秋笑了笑,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14)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