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盾冬】异地恋0708

 .  大学生AU.甜文.不甜打钱

CP:锤基/盾冬

时间线:美院大学生Loki和Bucky都有一位同性的异地恋人...

前文:010203  04   0506    下一章


07

包养,撞破。
       
这些事情Loki都没有告诉Bucky。
告诉Bucky的,只有这个大块头如何如何如何的心疼他,喜欢他,他们在酒宴上一见钟情,虽然Thor有时脾气大但是真的疼他什么的……

满嘴放炮

他还记得他们那个,超糟糕的一月纪念日里发生的倒霉事。
还有他哭的是满脸鼻涕泡泡。
Thor后悔的心脏抽疼,抱紧他吻他,却被他推开了,Loki哭的太惨了,一抽一抽甚至难受的开始打哭嗝。

“我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死你了!”
“嗯嗯嗯嗯,没事没事,都怪我。”
“滚滚滚滚滚,滚,滚蛋!”
“都怪我啊,别哭,你别哭啦。”

Thor才发现,日久生情,真的,Loki银珠子一样的眼泪噼里啪啦掉下来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个纯正混蛋。
从那一刻他心里头有了个小小的目标,再也不要跟这个人做炮友或者是什么情人,也在不要说是什资助的狗屁兄弟关系 。

他就是要和Loki谈恋爱。

要把这颗漂亮的绿宝石捧在手心里,不让任何人伤害他。自己也不行。
他想一起一个老土的童话故事,一个小公主流出的眼泪都是珍宝,年轻的穷小子却从不让爱人掉泪。

更何况他不是穷小子。

Thor追妻路正式拉开时,他整整三周都在Loki小区楼道口吃闭门羹。

Loki就是从这里开始讲给Bucky听的。
“他在门口堵我,就跟被我迷了眼似的,直到被保安大爷请出去又开证明还锲而不舍…”
“整整好几周,天天变着花样的送礼物…我不想出去他就把饭送门口,我开门拿了也不理他,他也不敢咋就只敢缩缩脖子…”
“他把我都堵烦了!我要出去玩,他后面跟着哈哈,对啦,说大实话,我当时可对他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阿斯加德城的Thor总裁打了个大喷嚏。

其实闭门羹的三周并不太一样,他只被闭了三天,就霸道总裁力MAX的,把人家家门锁给撬了。
温柔多金绅士路线不适合他。
他就是个霸道蛮横不讲理的混蛋,怎么着吧,啊, 他就是个这样的人,有本事,有本事……你Loki.Laufeyson还能不要我呀!哼!
你看他挺有本事的,其实一会儿他就怂了。坐在沙发上,瞅着画室里的黑发美人,两腿一翘,大摇大摆开始冲着里屋嚷嚷叫唤。

“Loki~求你了 求你了 咱们俩和好吧~”
“闭嘴!我在赶画!”
画画其实就是Loki他现在的一个兼职,从小学习底子厚,没事给人画个风景画,其实他一开始完全没有想过要和Thor做情人多久,大学学费交上再凑那么一点点的小钱,他本来要自己去大学那个城市,慢慢发展,慢慢活下去。

Thor就是一个意外。
一怦然心动的意外。


08
Bucky脑子里没那些复杂的其他事情,他对Loki爱情的全部认识,就是一个有霸道总裁宠爱的小宝贝。
今天的他也在Steve写信,Loki拍着他的背问他,你们这么快就和好了?

对于Loki来说,吵架这种事,两周起步。尤其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这能拖到一个月。不过,哪怕是吵架,Thor也没停下过给他买礼物给他打钱。

虽然说出来不太好听,但是Loki基本上已经是靠着Thor在养了。

Loki从不介意别人说些什么,但他他确确实实很介意Odinson家族的Thor给他钱,不过,如果Thor要是他的爱人,抱着他享受春宵的人,他凭什么不要?

他是挺矫情的,但是他可还没有那么的矫情。

尤其是两三四五七八九的快递天天收都收不完

Bucky撅嘴,“除了周日以外我都没法和他打电话! 我怎么可能和他和好(;≥皿≤)哼!”

军队是个麻烦事挺多的地方,不允许电话,不允许随意,尤其像Steve这种特殊部队,参军就像进了牢子。

Bucky至今后悔,他就不该让Steve去参军监察处,当时他们相约好,Bucky陪着Steve去美术培训班,Steve陪着Bucky去健身。
结果,他画画了。
Steve一个豆芽菜,竟然练了一身超大胸肌,看起来比他还健美。

Bu.满脸写着羡慕.cky

于是他随口一提,Steve要不要试着去面试特种部队?
没想到这话燃气了某爱国的浓浓热烈爱国心。

结果就真选上了。
突然就从,刚刚热恋变成两两分离,他也决定去参加美术训练,那段完全说不清的日子可真是让人有的受的。

青梅竹马也是会有一些问题的。
太熟,太熟,太熟了,就导致这两个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爱情的“实感”。

Bucky每次发呆的时候,都是那种能看出来的在发呆状态。一个人,握着一根笔,坐在书桌前面,傻呵呵的一会儿笑一会儿瘪嘴。

完全看不见一边的人。

Loki瞅着他突然就来了兴趣,缠歪上Bucky壮他一圈还多的手臂,抱着人用暧昧姿势压在书桌上。

“小包子~,把你和你家小队长的爱情故事速速道来!”

———————————

吧.傻傻.唧:不想讲

Lo.超坏坏.ki:我都讲给你了

吧.傻傻.唧:好吧

Lo.小混蛋.ki:(小包子真好骗hhhh)

———————————

WWW,异地恋这个甜软文写的自己太开心了~

没想到4月最后一天还又肝了近4k,那这个月肝了5.6w左右,胖胖!

评论(11)
热度(123)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