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我弟弟说他怀孕了。 03

关键词:现代架空,两学生,兄弟,双儿基,直男锤(会给他掰弯的!)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超不正经,先怀后爱,喜当爹闹翻天(?)浪漫又现实正经又沙雕的故事了。

喜当爹锤,堪称至今我所有文章里,最有担当也最懵逼的男人了哈哈哈哈前面几章稍微有些虐基基(宠妻狂魔弟控锤不会让这件事持续多久滴)!

回家结婚大礼包 预售宣发链接

—————❤—————

03

 

阳光正好,空气清新。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上!

 

“轰隆!”

一声惊雷,让索尔从美梦中惊醒,他刚刚在他美好的梦中梦起床,梦里天气极好,现实眨眨眼,外面哗啦啦下雨。

 

“唉……”索尔翻身,“卧槽?!”一声惊呼,他的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来了他的床上,抱着他的被子窝在他的怀里。

 

“哥哥……几点了,我还想睡会儿……”

“你怎么跑我床上来了!”

 

索尔向后缩缩,在他缩完下一秒,索尔突然反应过来,个动作绝对刺激到他弟弟的心灵了。

 

“我怕打雷,半夜醒了跑过来的……”洛基当然注意到了那个动作,“哥哥,你就这么讨厌我?”

 

索尔只是刚刚睡醒下意识躲闪,洛基看着就不舒服了起来,只是趴在他身边睡都要躲——那那些日子呢?那些促成宝宝存在的旖旎,会不会让哥哥恶心死自己?

 

洛基心思细腻,自己转了身,就要去穿鞋离开,窗外更响亮一声轰隆。

“过来,闹什么闹。”

这语气不大好,索尔突然一滞,唉这刚睡醒么,咳咳清了清嗓子,他弟弟怀孕了来着,医生和他讲过,他不能,不能这么干干巴巴的。

 

洛基抱着自己的枕头就要走。索尔叭的就拉住他的胳膊,“行啦,知道你怕,来来来,让哥哥抱抱。”

 

洛基做势要甩开他,索尔一把抱住,将人圈在怀里,盖住被子暖呼呼的蜷在一起,就想小时候似的。

 

“我说话狠啦,别生气,气到宝宝多不好呢?”

“我没生气。”

“行,天气不太好,不出去玩了,洛基,我们多聊聊天?你瞒着我太多东西了。”

 

男孩在怀抱里浑身僵硬。

 

洛基并不是太想说这些问题,他很被动,也很无助。他的感情难以启齿的复杂,而现在箭在弦上,收不得……

 

“洛基,看着哥哥。”索尔压在他弟弟的身上,支起来腰,这姿势有些暧昧,洛基脸红,而他的直男哥哥完全意识不到,现在这样子有多放肆——他看着弟弟的眼睛,“我一点点问你,想回答的回答,不想回答的说不想,不准骗我。”

 

“好。”

 

洛基在索尔胳臂的禁锢下,却莫名觉得安心。

 

“宝贝,你是不是喜欢我?兄弟意义外的喜欢。”

 

他哥哥这问题,还真是,上来就够劲爆的。

 

“喜欢。”

“真的呀。”

“真的。”

 

“你是这种选择倾向啊……?”索尔挠了挠头,他不大相信,接了句“你上次恋爱,发生性\关系,是什么时候?”

 

洛基的绿眼睛睁得滴溜圆。

 

“我没谈过恋爱。”

 

“别闹!”

“没闹!”

 

索尔喘粗气,“那就是你被人欺负了?”

 

“没有,没人敢。”

 

“行行,知道了。一个月前的约炮有做记录么?”

“我没做过!!”

 

金发男人撩起头发,“你就不能配合一下?!洛基,你乖乖听话能怎么着啊?!”

 

——“你不就是想问孩子是谁的么!!”洛基大叫一声,叭的推开哥哥,“绕什么圈子!你为什么就非要觉得我是去乱搞!我都说了是你的!!”

 

“你讲不讲道理小混蛋!”

“我没有不讲道理!你能不能别问了!别兜圈子耍我了!”

 

“我这叫耍你?!!!”索尔脑子气的嗡嗡的,手抬高,一巴掌就要下来,洛基赶忙躲,那一巴掌在落到脸上前,狠狠扇在枕头上。

 

锤子打棉花——闷不出个响。

 

索尔按了按太阳穴,不能不能,冷静冷静,他怎么能打弟弟呢?也不能这么问话,医生也说过小心精神状况什么的,他不可以凶洛基……

 

“洛基,为什么非说是我的?”

“因为就是你的。”小男生含着眼泪,委屈巴巴的抽泣,“对不起……可他就是哥哥的……”

 

索尔又一次长长的叹气。

 

“我的?行吧,那你就告诉我,是怎么怀上我的的。”

“我不想说。求你了哥哥,别让我说。”

 

这下男人彻底没了办法。

 

“行,洛基,你要非留孩子,非要说是我的,我认了,这盘我接的心甘情愿,我给你背锅,谁让我是你哥。不过,有些事我先和你说清楚——”

 

“我不会和我的女朋友分手,等合适了我也回去结婚。”

 

洛基简直听不清索尔说了什么,他被在耳边炸了一颗重磅炸弹。而这颗炸弹炸完,就像机关枪一样,在耳边突突突的声音并没有停下。

 

“你别想着让你肚子里这小孩叫我爸爸,没门。要不这以后让奥丁家的辈份乱成什么样?”

 

男孩绿色的眼睛突然通红,眼泪在眼眶里死死撑着,就想着挣开逃跑,可他没那个本事,他被人像捉小鸡一样的捏在怀里,被他喜欢的人,用身体压在床板上。

 

这姿势太过分了——他想,这些话也太过分了。

 

“老实听我说完。”索尔是真意识不到,他这就像平时把女友压在床上的姿势,他脑子里就是弟弟,不刻意他想不起来双性,更意识不到洛基的喜欢。

 

“其他的你放心,我照顾你生孩子,帮你一起养他,绝不让他的生命里缺爱,在你有能力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孩子前,我绝不离开你们。”

 

“放心,这些事情就交给哥哥。”

索尔甚至觉得自己多好,他给了洛基一个额头吻,他一向喜欢这么做。

 

洛基觉得自己浑身都凉,那种说不出的委屈和心疼,让他觉得自己又贪婪又奇怪,甚至带着一点说不出的下贱——他最讨厌这么说自己了。

 

“我要回我房间。”他开口都是哭腔。

 

索尔猛地发现自己做的过了。糟了他这脾气……明明刚才提醒自己不能凶,这可怎么办,他的天呀。

索尔手一松,洛基连滚带爬的跌出床,跌下床那一刻,肚子剧烈的痛了一下,胃也恶心,干哕两下,在冲进浴室前的那一点点距离,吐出一股酸味的黄水。

 

“呜呜——哇,呼,呼……”

 

好臭……好讨厌,他为什么会这样,他有洁癖,好脏,好脏,自己都好脏……洛基背对着索尔,哗啦啦的掉眼泪。

 

为什么搞成这样了?

 

到底做错了什么搞成这样了?索尔感觉头都疼,他怎么总会把事情搞砸!?明明就是想关心想照顾,想让洛基放心,怎么又把他弄哭了!

 

索尔也憋屈啊,他怎么了,他又不是,他真的不是那孩子的爸爸!!他做什么了,他也应该认真给自己找点权利吧,诶,他也不是那个意思,他就想让洛基和他说实话,他担心啊!

 

还真以为他在意什么绿不绿,接不接盘?他这个哥哥本来就会负责。他和爸爸又有多大区别?唉,他真不在意这个。

 

身为哥哥他最担心的是什么?

 

他担心弟弟让人欺负。

 

他的宝贝弟弟是双性,怀孕了。

怀孕是什么意思?说明洛基和人睡了,说难听一点,被人上了。

 

那么谁上了他?谁伤害了他?谁欺负了他的弟弟?发生了什么让人难以启齿的事,洛基连说都不敢说,非要别别扭扭的算成自己的呢?

 

索尔叹气。

 

这不是他过多的逼问,身为哥哥,他必须要知道真相。

如果世界上真有那种簧文轮奸戏码,就扯到安全问题,那些足够害的索尔心惊胆战。他的弟弟是从小让全家捧在手里长大的,他脸皮薄的小王子被侵犯了却也不敢讲出来,怎么办……啊,他脑子里已经想到去砸学校找心理医生和报警了。

 

不过,当务之急,是不稳定的洛基。

索尔抱着弟弟冲冲洗洗,又擦了地板,把人抱进了被窝。

“还难受么?”

洛基不理他,索尔也不计较。

 

“我刚刚说话太过分了,洛基原谅哥哥好么,我不应该先和你吵。你休息一会,我去准备早饭,乖。”

 

索尔转身,他弟弟臭脾气的哼了一声。

男人在心里暗笑,小家伙。

 

不应该凶弟弟。

索尔出门后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自己。

 

尤其在这种时刻,绝对绝对不可以在吓到洛基,不能让他的弟弟更害怕了!关于被欺负的问题,他立马打了电话给学校,以洛基生病的名义,申请了近三月的监控记录,也以此为名义请假,然后约好了私人医院,毕竟带着男孩去妇科一定影响洛基心情,约了私密诊室和全套的孕产检查。

 

毕竟前几天只是确诊怀孕,健不健康,能不能要,身体状况,都要详检。

 

索尔感觉自己像上了发条的机器人,在三明治被切好放进盘子里,他已经联系到一辆价格合适的车下午去交货,毕竟洛基孕后,他许多地方要亲接亲送才能放心。

 

好了,温牛奶前,他在想几点和妈妈打电话,这件事暂时不能让父母知道,但是他买了车交了房租和医院定金,实习工作还没定,他必须得要钱了。

 

洛基想了很多,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哥哥正围着围裙在准备最后的沙拉。

 

“起床啦!先吃饭,我刚刚给你学校请了假,我想明天还是带你去检查一下在回去上学。反正你成绩好,不用怕什么……”

 

洛基听着他哥哥的絮絮叨叨,喝了一大口水,没动那杯牛奶,咬了咬牙,攥了攥拳头。索尔背过身去拿美乃滋时,洛基哑着嗓子说——

 

“我不要这个孩子。”

“带我去做手术,我要把他打掉。”

 

TBC


连户口怎么上都想好的锤↓





评论(47)
热度(7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