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我妈新pick的小男模真鸡儿的辣,高岭之花还是欲擒故纵?我觉得我得请教我妈。10

有只鸽子飞回来啦!

现代AU·总裁锤x王子模特基

甜文·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几日不见,甜进心尖~我这是拿糖冲着灌!

回家结婚大礼包预售宣发链接

————❤————


洛基正抱着他的胳膊,一脸期待的等着他答应。

10

合同要打包给洛基的事情还处在待办中。索尔自从了解了洛基的身份,也仅仅就是郁闷了那一两天,继而便喜滋滋的讨好。

 

谁让他就是那么喜欢王子殿下呢?

 

洛基比谁都清楚索尔有多喜欢他,恃宠而骄的日常里,免不了要约约往日的一二好友来让索尔总裁吃味。于是那天,小王子拉着他难得一见的老友跑去玩,当街抛下他的姘头索尔奥丁森,自己乐呵呵的走了。

 

索尔想反正也是难得来那么一次,干脆自己逛逛这风土人情。

 

逛着逛着就遇上了意外。

 

一个黑发男人,眼睛是红色,身材雄健。不得不说,这个人有那么一点点像洛基,但是又肯定不是一个人。他冲着索尔搭话,介绍到自己是这个国家的王子殿下之一,名叫巴尔德。

 

哦,小舅子。

索尔在心里默念。

 

“您是阿斯加德的奥丁集团总裁吧,有件事情我想要你了解一下。有没有时间赏脸来一起喝个茶呢?”巴尔德稍微冲索尔颔首,看起来恭恭敬敬。

 

有什么不行的呢?当然要讨好老婆娘家人。

只是没有想到就这么冠冕堂皇的跑进了约顿海姆的皇宫。

 

这不太好——索尔想到。

不是不太好,而是相当不好,虽然他们已经摊牌了,那也不好。

 

下意识的,他决定这件事情绝对不能告诉洛基,你看看你们的关系还没有过门,还没有得到明确的点头认可,就已经跑到人家家里去做客。多不好啊。

 

更何况那孩子心眼儿又小,万一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之间又有点什么矛盾。而且还不知道就跟着自己的小舅子跑回来,万一被他撞到可怎么办?

在正式交往之前,感觉自己如履薄冰。啊——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哪怕正式交往后,他估计也不敢造次。

 

小王子殿下可比小男模难哄的多。

 

哦嚯

在拐角处第三个路口,他们撞上了。

 

洛基当场脸色就不好了。他正在和自己的倒霉父亲讲解着自己的新政策——索尔送给自己的那个完美地产合同。

 

可为什么在这里偏偏遇上那个国民房贷暴发户?而且好死不死的,身边还跟着自己那个有毛病的弟弟?

 

“嗨,亲爱的父亲。”

巴尔德像算好了时间一样,拉着索尔向前走去。“哥哥也在啊。”男人像是刻意一样,还专门一幅引荐的姿势“这位是阿斯家族的地产龙头索尔.奥丁森先生,这边是我的父亲和兄长,本国的国王和大王子殿下。”

 

“哥哥这两天不是准备了新的地产政策?正巧,这位地产大亨在这里,我想引荐你们认识一下。”

 

啊哈?用得着你引荐?我们滚上床的次数都是一只手掰扯不过来的!

 

但洛基明显发现了哪里不对,眼睛狠狠一瞪巴尔德,就把索尔拉到自己身边。

 

这个动作看的国王老劳菲都有点呆了。

 

但好像总裁先生向来和小男模心有灵犀。索尔礼节性的和国王握了握手,又熟练的拍了拍洛基的肩膀,轻松的说道:“我们是老朋友了。关于这次的见地,也有我的成分呢。”

 

“之前交流时,王子殿下的想法非常有考虑,不愧是心系人民啊。国王殿下有这样的得力助手,真是能省不少心。”索尔嘴甜的恭维道,“关于什么不太清楚的地方,我这几日也在和洛基殿下详细攻略。”

 

剩下的就是在拐角处的巴尔德,他晃了晃,像是不敢相信眼前的场景。然后一脸尴尬的,给自己找台阶下,“嗯,原来两位认识啊,那,那我就不打扰了。”

 

看着自己转身离去的巴尔德,洛基“啧”的一声。就满脸笑意盈盈的和自己亲爹说了再见,然后拉着索尔就往自己的寝殿走。

 

“你怎么出现在这里!”

“我,你弟弟带我来的……”

“哈,我让你别跟别人乱走!让你自己在酒店呆着,然后你就你就随便跟着别人乱跑,还跑到我眼前来?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智障还是傻?你都不怕跟人走丢了?”

“我这么大一个人,我,跑丢?”

索尔一懵。

“你这么大一个人了,你说你瞎跑什么,你让不让人放心?还跟巴尔德混在一起?你想怎么着呀?”

 

“刚到你家里来你就训我?!”

“我都想把你打出去。”

 

“你就这么对我???”

“我这么对你咋的?”

“哈??”

“你怎么这么嚣张?你是不是不想上我床了!?”

 

这句话问出口,两个人都愣住了。洛基一下子脸从脖子红到耳根——他刚刚说了句什么呀?用能不能上自己的床,来吵架?

 

想想都让人面红耳赤。

 

只是他没有想到角落里传来一声极其小声的嘟囔。

 

“哼,我本来就不想上。”

 

蛤???!

 

这见鬼的,不要脸的,混蛋王八蛋索尔.奥丁森他妈的在那里自己一个人念叨什么?本来就不想他的上床,不想上床就去睡马桶吧!操!!

 

“滚!!!”

 

索尔好像终于反应过来,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说错了话。然后开始小心翼翼的解释,“我,我以为是你弟弟,叫我来的,我也不知道你们关系不好呀,你别生我气——”

 

“关系不好……我还不知道那种人他脑子里在想什么?!马上这个国家要竞选王储,巴尔德就是那个把我视为眼中钉的,另一个高票候选人。”洛基气忿,“他邀请你来还能为了什么?他就是想在我父亲面前拆穿我,拆穿我去阿斯加德做小明星的事情。”

 

“我和你在阿斯加德是情人关系这事,闹得沸沸扬扬,他肯定是知道了。”洛基抬眼看看自己的姘头,“也幸亏你机灵。”

 

“我激灵你还骂我还凶我……”索尔念叨到,“我又没有做错什么……”

 

“和那种人渣说话就是你的错。”

“这也,太严厉了吧。”

“敢跟我顶嘴是错上加错。”

 

金发男人默默低下头,“嗯,王子殿下你说的都对。”

 

“啧,行吧,这事原谅你了。”洛基白了一眼索尔,“你,坐我床上去。”

 

“诶……”索尔坐在那张床上后。洛基小猫似的猫了过来,拉着他的胳膊轻轻靠了上去。

 

“我和你说,我这两天特别累,我父亲是个老狐狸,他其实不喜欢我,所以对王储我从来没把握。”

 

“想不想躺我膝盖上?”

 

洛基没说话,索尔却摆好了姿势,小王子看了看明显讨好他的大块头,“啪”一声栽头躺在索尔的腿上。

 

“巧在是我前两天和你摊牌,若是当时没说清楚,你撞今天这事情会怎么办?”

 

“会给你圆谎。然后跑到屋子里来,在床上教训你。”

 

“真的?”

“嗯。”

“骗子,刚刚还说不想上我床。”

“你才是大骗子。你一开始不骗我,我都不敢招惹你。”

 

“哼!”

 

洛基哼了一声,却莫名其妙有点小开心,干脆转了头,埋头在男人两腿间给了个亲亲。

 

呲,索尔感觉自己浑身热流涌动,洛基却轻巧的起身,说了句“滚下去。”

 

“不太好吧……洛基,你魅力太大,我快起立了。”

“硬就硬呗,我也不难为你,你不是本来就不想上我床了么,从我床上滚下去。”

 

果然是给酸到了,索尔叹气,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鬼点子,拉着小王子就往地上一压,“那只能委屈洛基你陪我在地上滚了。”

 

“啊???”

“撩完得好好负责呀,超级明星?”

 

虽然最后两人还是滚回了床上,事后两人懒洋洋的瘫在床上,索尔抱着洛基的腰,“亲爱的,要是当王子受委屈还那么累,你可以和我回阿斯加德,我养你。”

 

“包养我么?”

“嗯,包养你呀。”

“那我要是想吃约顿的冰点怎么办?”

“给你空运过来,我们吃得起。”

 

洛基笑了笑,“你这话说的,可真是太霸道总裁了。”

于是这两日,贵客索尔便成功的留在了约顿海姆的王宫。看看风景,和岳父高谈阔论,好不自在。

 

最近政绩极为突出的洛基王子,杀青后就没有在接新的资源,正在合计着淡出圈,一瞬间,阿斯加德的圈子里疯传男模劳菲森已经失去奥丁集团金主的宠爱。

 

而他的“金主”正坐在他的身边帮他剥橘子,剥一瓣塞他嘴里一半。

 

“好吃么?”

“好吃。”

“还想吃什么?”

“葡萄,然后想喝红茶,晚上跟我去夜景吧,然后请你吃小吃。”

 

索尔应了一声好,在看完烟火后,亲着王子的耳朵小心翼翼的问到——

“Loki,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

“怎么,约顿不好玩么?”

“没,我想回家了……那个合同不是让给你了么,我损了一单大生意,肯定得回去交代一下。但是你……”索尔狗腿极了揉揉洛基的肩膀,“跟我回去呗。”

 

洛基想了想,“行吧,明天你和我回一趟王宫收拾点东西,然后就走。”

 

索尔没想到洛基这么好说话,搂着男友的腰,喜滋滋的,却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洛基其实不太喜欢在约顿海姆待着,和父亲兄弟的关系也都那样。明明有好资源,却在阿斯加德一直不求红,想来是为了隐瞒王子身份。多半就是要躲着他的父亲。

可能比起王子殿下,这孩子本身就更想做男模呢。可是啊,洛基好像又对王储就是放不下心。

 

那么想做国王么?其实索尔是奇怪这点的。

他不觉得洛基多喜欢那些政事,这几日小孩每每累的脾气暴躁,对那些文件的态度还没平时的自己好。

 

或许他不该想这么多?啊,没办法,他最近不论是考虑什么,都习惯性从洛基的角度出发。毕竟就在看完烟火的刚刚,洛基收下了他准备的戒指。

 

索尔在洛基收拾好东西后翻出了那份合约,然后撕成两半扔到垃圾桶里。

 

“给我一个吻好么?我亲爱的男朋友?”

索尔想,洛基可能会一笑了之。他甚至做好戒指被扔到脸上的准备了。

然而那个没有了合约束缚的王子殿下,踮起脚尖给了索尔一个热辣的舌吻。

 

“我有报酬么?”洛基笑的很好看,水晶球一样的绿眼睛眯了眯,然后乖巧的舔起索尔的下巴,他对这个爱讨好他的金发男人十足满意——各种层面。

 

索尔说,“我大概会回报您很多的吻。”

 

“有多少?”

“大概一个世界那么多。”

 

TBC

——————————

锤哥哥这满分的情话,我流lei了。

评论(21)
热度(248)
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