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角色转换07

·现代AU,兄弟,HE,预警很多❗在第一章

·有虐有肉有糖,本质是宠(簧)文❤


大家不必为基基担心,反倒是要担心担心傻锤,毕竟先爱上的总会吃亏>_<,不过我尽力不狗血!我要写甜文啊!!!!!

没问题的话↓

“我不要其他小东西和我争宠”


铁骨铮铮和同样字母题材的失落天堂定制版预售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最近病毒问题,大家记得好好戴口罩,常备板蓝根,照顾好自己哦。😷😷😷


评论(8)
热度(85)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