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欧/蓝】他是我的Alpha♡

👁:侏罗纪世界
👁:欧/蓝CP!
🚫:注意CP!

欧文走的第一天
其实我想要他给我个抱抱。
欧文离开了,带着他的女朋友们(?)没错,他果然还是跨越不了种族的沟壑,那样拒绝了我,嘤。

欧文走的第二天
霸王龙家里的草垛确实软软的。但是我不喜欢,我有一点想念练习室的防护手套。
他喜欢摸着我的后颈叫我good girl。
对了,还有奖励。

欧文走的第三天
公园变成了废弃的地方,长颈鹿乱跑的到处都是。鸟也变多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和他的女朋友们(?)结婚,我想他再也不会陪我玩了。

欧文走的第四天
我今天去狩猎了,毕竟是肉食动物,不能永远靠着霸王龙养我。总感觉那个坏小子会不会有一天吃掉我?
好想,曾经他在的日子里混吃等死。

欧文走的第五天
今天受伤了,腿上磨出了一道伤口,找了草药帮我敷上,我记得欧文会帮我打绷带,诶?我上一次是因为什么受伤的?
以前的事情已经开始慢慢记不清了。

欧文走的第六天
今天吃到了格外美味的食物,是霸王龙送我的礼物!新鲜的味道还真的不一样呢,最近配合狩猎时开始想偷懒了。
突然发现,我和霸王龙好像都是独一的物种。

今天是第七天吧
非常烦躁。小恐龙很多,围着我吵吵闹闹,一群小坏蛋我气急了。
还和霸王龙吵了架,最近几天越来越热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怀念空调。

第八天
开始慢慢习惯热气了,偶尔下海一次也很舒服,不知道为什么在夜里听见了噗噜噗噜的声音,很熟悉,但说不出是什么,有点害怕。
总感觉忘了些什么重要的东西。

第九天
我感觉的到,感觉的到,有什么东西来了,他们在闯进来,太粗爆了,这是我们的家园啊,不要闯进我们的森林!
为什么感觉,在内心深处有点点的小期待呢?

遇上他的第一天
好疼啊,疼,疼的要哭出来了。
那个东西的气息很熟悉,他不是恐龙,我也不认识他,可是,那个气息真的很熟悉啊。
为什么想不自觉的贴上去呢?

遇上他的第二天
他抱着我诶,趴在我身上那个味道好好闻,他管我叫“布鲁”。
这个名字真的是我的么?一点也不淑女啊。
我明明是位lady,不对么?

遇上他的第三天
太可怕了,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啊。
他和另一个人走了,我身边是别人,真是的他去哪啊,为什么你为什么总是丢下我呢
等等,他曾经丢下过我……么?

遇上他的第几天
这是第几天啊?妈呀好黑,这里是笼子吧,好害怕啊……他们有危险,诶放出来我了?
好吧,帮你们这种事情我就做一次啊……
我好像,是不是做过这种事?

遇上他的第几天
好大的雨,这个恐龙怎么长的这么丑,好像,是不是曾经,也有一只这么丑的恐龙?
为什么长的这么丑的恐龙都喜欢攻击他们?
快住嘴巴丑八怪,我不准你动他。

想起他的第一秒
我知道他是谁了,我也知道那个丑八怪的恐龙是什么了 。所以说,为什么原来每次人类作死,欧文你都要去插上一脚啊!
你好好陪着我,会怎么样呢?

想起他的第一分
他又抱着我了,还揉着,我想起来了,他好像曾经也问过我要不要跟着他走。
我又看见了他的女朋友们。
我知道的啊,我们根本就不可能的。

想起他的第三分
我转头离开了,跑了很远很远很远,直到天都亮了。我喊了了好几声,有一点害怕,这里又是哪儿啊?
又是欧文走后的第一天了。

我是恐龙,他是人类。
一个强大,一个脆弱。
一个那么那么那么大,一个那么那么小,其实要是我想,我能一巴掌踩死他。

但是我不想。

“她叫布鲁,是这里的best。”
“那alpha是谁呢?”
“是我。”

                            .END
——————————————
电影超赞,观影体验极佳!
虽然觉得结局是真的扯😂
人龙真是太好吃了(??)
不过对于攻受我真的十分纠结了😂

评论(8)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