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盾冬】异地恋19

.  大学生AU.甜文.不甜打钱

CP:锤基/盾冬

时间线:美院大学生Loki和Bucky都有一位同性的(金发大胸)异地恋人...

前文:1—18

—————19—————

这是绝绝对对的赔罪。

绝对。


尽管Bucky其实并没有那么介意,他平时也大大咧咧的不是那么注意,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可是Thor和Loki不这么想,在宿舍做这种事真的太过分了,虽说当时Bucky不在(去找Steve了)提前回来也有一定原因,但是这件事错就是错。

在宿舍做|爱实在是太蠢了,真的。
于是在旅馆,Loki扶着腰,也硬是拉着Thor说要请Bucky吃饭。


“好,那你想吃什么,有没有什么喜欢的?”

“这附近我都吃腻歪了”

“那带你们去远一点,我们去学校接你的舍友好不好?”

“嗯———”Loki他拉长调的答应到,哪怕是他提出来的出去吃饭,真要让他换衣服的时候,反而对外卖真是无比怀念。这个腰啊太疼了,从他们一开始认识到现在都老是这样,只要是两个人在一起准一会儿就不知道腻歪到哪里去了。

成年级别的腻歪,卿卿我我。

Bucky接到电话的时候,虽说有点惊讶但也不是那么惊讶,同他的Steve不一样,Loki的男朋友是以踏入社会的另一意义上的“成年人”了。

在Loki他们过来接他的时候,他和Loki坐在后座上,不知道为什么,介绍完对方,车里就没了话题。从很多地方,连Bucky都能感觉到那种若有若无的尴尬。他和Steve之间并不是那么容易冷空气,年龄差,长久不在一起生活,Bucky隐隐觉得,Loki的恋爱,简直就是在靠着做来支撑。

但他不会说出来。没那个必要也没有理由和立场。只是出于朋友的角度,他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担心,他担心一直被宠上天了的Loki,如果有一天失去爱情,会不会伤的万劫不复?

等到红油火锅端上桌的时候,Bucky才发现自己好像错了。他没资格评判别人的爱情。
点餐的时候,Bucky点完就是Thor,点一圈全是全程没有看菜单的Loki最爱吃的。餐单放进黑发纤细少年的手里时,Loki从上到下看了一圈愣是觉得没什么好点的了。菜上桌的时候,金发男人那边一筷子一筷子都不带停的给Loki加菜,看的Bucky满脑子都在想Steve。
金毛大块头又给人家了一筷子菜,嘴上说“这个你应该没有吃过,味道挺不一样的。其实这个自己做好吃,下次回家了我做给你。”

Loki回答他,“这个东西我上回在城西那家火锅店吃过,有股怪怪的味道。”Thor说,“你吃那是什么味道?我煮的是爱的味道。”


Bucky在另一边,眼疼。不光火锅味,还一股浓浓的狗粮味。还贼想Steve。

想什么来什么,他正一边笑一边吃着饭的时候,手机滴滴滴滴的就响了起来,是微信的视频电话邀请,来自Steve。诶,今天可不是周日啊,为什么他有手机?
隔壁正坐着一对情侣,一瞬间,Bucky也不知道该接不该接了。
手在那个小绿蛋蛋上面,就是不知道要不要按下去,直到Loki给他解了围,是你们家那位金发巨乳吗?快接电话吧。

按下接听键的那一刻,屏幕里头溢出了满满的粉红泡泡,Steve兴奋极了,跟他说自己后天要去出任务。这还是他,自参军以后的第一次外出任务。这两天他都有手机了,兴奋的要蹦起来,这样每天都可以和自家Bucky打视频电话了。Bucky突然知道这件事,乐的小脸红扑扑的,突然就像换了个人,改了气质。
真好啊。


Thor坐在对面观察着这个舍友同学,看那一脸洋溢着幸福感的微笑,就像是被感染了一样揉了揉Loki的头发。


爱情是一剂媚药。

美的你无所适从。

———————————

昨天答应了大甜心们的异地恋更新~其实19,20一起写了明明QWQ可竟然忘了存文档,我哭了,真情实感哭。

20是Bucky的剧情,qwq哭着再打一遍……

我真是个蠢货…QAQ

评论(5)
热度(107)
201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