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我不要 06完结

  我不要 06 完结【全职高手 喻黄】
        完结了!!!!
  被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过亿喻文州的弹幕洗脑成疯,ooc到爆炸飞起设定,不喜勿喷,互勉,渣新第一短篇,祝食用愉快。本章全文完结。
  ——————٩( 'ω' )و ——————
  当喻文州坐在黄烦烦床上时,想了很多很多。在来之前,他做了一个梦。

  他喜欢玩知乎,尽管老是用的他那个小号。他在知乎问的问题的热答,8k加的赞。
  “小天使是什么鬼??”

  来到黄少天房间前,他已经睡下了明明,然后他做了一个梦,梦到黄少天和小天使做了一个交易。

  然后他也梦见了小天使。
  他醒了,然后他又默默的坐在了自家烦宝宝的床上。

  他真的很想摆出一个生气的表情。教育他的宝贝儿。但是他真的也很开心,喻文州很开心。

  世界上怎么有黄少天这么可爱的人!

  我喻文州何德何能,何为所依,何得爱人为我如此放纵。

  我不知世界上有多少会为爱人放弃自己的白痴,但我为拥有一个这样的恋人而感到毕生荣耀。

  黄少天回来后看见床上坐着等他的喻文州,脱口而出的问了起来

  “队长队长你怎么来了,睡觉睡不好失眠了么,要和我一起睡么?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刚刚有点闷出去走了一下,队长你笑什么啊?你到底是不舒服还是怎么了啊???”
  “没事,少天(^_^) ”

  “哇,队长你没事就千万不要吓唬我啊!我记着你平时睡觉都是比较死的,今天是怎么啦??”
  “少天,有精神了呢”

  “诶,真的!我又,可是这样的话队长你就会,我我我不要啊不要啊,我想让队长更厉害,我…我!”

  “可是我喜欢这个样子的你啊,我的剑圣是独一无二的,你喜欢踢被子,你讨厌吃秋葵,你总会因说话炸显卡,你会因为他们说我是吊车尾而去出头。”

  “队长,你还记得那么久以前的事啊我以为你都已经忘了我还以为我要默默的躲在你身后。为了你的身份,偷偷摸摸的做你的恋人。谢谢你喜欢我啊,队长。队长队长,你真是你真是真的真的最好啦。”

  (^_^)喻文州不说话,便那样看着他笑。手速什么的都去死吧,我要烦烦回老家。
  当晚的时候,两人做了些不可言喻的R18大事之后,抱了又抱亲了又亲,缠歪的不开不分。

  早,今天又是蓝雨庙清爽的早上。一群人围着他们腻在一起的蓝雨双核叽叽喳喳。

  “喻队,戒指很漂亮啊”
  “副队的戒指也很好看啊”
  “呀,一对儿呢,恭喜啊队长!”
  “还不办喜酒啊你们两!”
        “去去去,小副队还没到岁数呢”
         不知谁在旁边小声叨叨了一句,早开过苞了不是

  喻文州装没听见不在意,还是笑着,说着谢谢,黄少天的脸反尔一副猪肝色涨的通红通红。

  “###,你们这群人有力气还不如赶快去下副本,刷boss要不就去赶紧找人pkpkpkpk,一天天围着我们干什么啊—!你们这群单身狗是欠虐么!小心我跟你们降狗粮啊混蛋!”

  蓝雨众人:无所畏惧.jip
  “队长,你老婆很害羞呢”
  黄少天:老脸又一红
  “……害你妈……
  众人:黄少你这又ooc了哦。

———————————————————
终于完结了哈哈哈好开心(´▽`)ノ♪
其实早早写完了啊,只是我的乐乎号好像被封掉了一段时间呢😭😭。
完结快乐,啦啦啦啦。

评论(2)
热度(28)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