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琅琊榜 靖苏 琰殊】秋去有花开 上

秋去有花开 上【琅琊榜 靖苏 琰殊】
  #靖王重生#
  #实力双宠#
  #短篇上下完#
  #是靖苏更是琰殊#
实力甜文,糖味儿,车未知。祝食用愉快。
—————————٩( 'ω' )و ————————

        那年梅花还没被染成枫叶般的血红,金陵城最明媚的少年还和他勾肩搭背叫着哥们儿。
        然后那个冬天,闯进他生活的那个先生,严严谨谨对他恭敬,身负天下重任的人却一心要选他这闲散王爷做主。
        少年和先生明明不相干的两人,总让他冥冥联想,萧景琰在少年时期总不敢承认那个笑容明媚的初恋少年,暗暗存放在心里十余年,而那温婉讲究的先生,一身过人的本领,他微微动心又不敢承认,他觉得对不起小殊,更对不起先生的期待。
        直到,小殊就是苏先生。
        萧景琰决定在不藏着掖着了,在藏着,小殊就跑掉了,就又跑掉了。他等着他的心动回来,回来的却是死讯的消息。
        他真的又跑掉了,把天下甩给自己。这个没责任心的玩意,啧。
          于是,这件事活生生成了他萧景琰一生到死都没了结的心事之一,梅长苏,林殊,他的友人,他一辈子没说出口的初恋。就这样,成了一生之遗憾。
         于是,当带着这一生遗憾离去,在睁开眼时,懵的不成样子。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啥???
       “王爷?那苏先生还在外面候这呢。”
       “战英?!Σ(っ °Д °;)っ”
       萧景琰的记忆里,战英已经挂掉很久了,并且挂掉的时候,早已是花白头发,这个年轻的战英,吓的他一抖。
       “有何吩咐?王爷”战英感到一丝丝异常,但还是毕恭毕敬的询问到。
       萧景琰毕竟生为见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皇帝,生前长生不老药和各种保健品也没有少吃,马上理理思绪,看了看四周,随后变判断自己可能是重生了。
       毕竟他死过一遭这种事,并没有那么容易忘记的,以及那四十多年的懊悔,那心酸味道也不好。
        “现在是那一年?何时?”
        “回王爷现在是x年x月,不过王爷,苏先生还候着呢”战英虽然满脑子王爷咋啦,但还是觉得应该先提那大雪纷飞中候着的温文雅儿的先生。那位先生看着很执着,不似面容那样平平淡淡,尽管王爷下了逐客令也坚持着守候。
        萧景琰刚刚反应过来时间,大概是参与夺嫡不久时。然后才去听战英的讲话。
        苏先生?苏哲?梅长苏?小殊?!他活着他还活着好开心!天啊这么大雪!他在我的府外候着!天啊不是和小殊意见不合吵得很大那次吧!!我记得害他病重了还!妈呀咋办咋办咋办??!!
        他瞬间变得和个孩子似的开心慌乱,又拥有了一切的幸运让他摸不着头绪没来由的开始高兴和手舞足蹈。
       “快去把他请进来!准备几个火盆还有热茶快点别磨叽”
       战英Σ(っ °Д °;)っ你刚刚不是让我把他赶走滚蛋么?!王爷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奇怪啊王爷!!而且你那个表情很像要娶媳妇一样,战英心里好怕啊喂!
       被请进来的梅长苏看着一脸兴奋和懵逼的战英还没开口,便听见了萧景琰的声音。
        “你冷不冷啊?战英你催个热茶。王府里都不怎么用火盆,这些都不是太好了我下回一定给你备好啊你在外面冻了半天了先把身上那个脱下来我再去给你那个大衣啊……”
        “王爷?”
        “怎么啦先生?”
        “今天的事……”
        “没什么啦,都是我的错先生才没错”
        鬼还记得今天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那天大雪纷飞,他让他冻了那么那么久,成功的害那火寒之毒又上一层。
        梅长苏:“ ……??? ”
        老天赐他萧景琰一次重生,他必然报所爱之人,所生之憾,苍天在上后土在下。此之之后,换他去保护小殊。
        懵逼的梅长苏离开之后,他眼神阴郁的暗沉了起来。如何拆穿迷局?小殊不想他知道,可他如何在等?
        隔天,他请了蒙挚过来。
        “我知道了”
        “啥?”蒙挚一脸懵逼到甚至有些萌呆。
        “小殊”
        蒙挚:( ○ Д ○) 我没有说没有没有没有说,真的不是我说的!卧槽王爷从哪搞来的啊不王爷只说了小殊有没有说小殊是谁没事没事没事的一定没事的一定没被发现的,我得瞒过去瞒过去!!
        “小殊,唉真是英雄少年年早…”蒙大叔还没有装模作样的感慨玩,萧景琰就传来了一声啧。
        “梅长苏就是小殊,我知道了。”
        蒙挚:“(ಥ_ಥ)我不是我没有”
        萧景琰一脸笑嘻嘻的看着他说道
        “你当然不是,先生是,不过你瞒我这个事吧……不仗义!”
        蒙挚:(ಥ_ಥ)×2
        “所以你帮我个忙吧?”
        萧景琰一脸心机笑,好歹是又干了40多年的老皇帝,早就一肚子的脏计谋。
        “蒙大将军上一趟琅琊山,帮我给蔺少阁主带一封信即可。”
        蒙挚张了张嘴愣了愣,接过笑得让他害怕的靖.曾经纯良.王爷的信,转身便告退离开,于是身后又传来了一声
        “哦还有,叫先生来我府里一聚,别说我知道了啊!”声音似及了坏笑,吓得蒙大将军又打了一哆嗦。
       众人: 王爷……咋了…………

———小剧场——————
作者:下里,要不要开车呢?
靖.心脏.王:开开开
苏.不明真相.苏:萧景琰!
靖.心脏.王:我错了( ºΔº )不开不开
作者:噫(我怎么想写苏靖了(:з」∠))

  

评论(9)
热度(36)
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