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 喻黄 】我不要 04

我不要 04【全职高手 喻黄 】
被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过亿喻文州的弹幕洗脑成疯,ooc到爆炸飞起设定,不喜勿喷,互勉,祝食用愉快。已回归主线。
———————٩( 'ω' )و ———————
        由于黄少天同学的日常就是叨叨,但每次被干的时候都是断片说不成话,所以话唠属性的丢失并未引起喻文州的注意。
        而且脸憋涨成猪肝色说出老公我爱你时,喻文州也完完全全当成害羞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喻大的手速依旧飙升,全蓝雨都莫名的振奋。只有黄少天一直在沉默。不过由于他一看向喻队就老脸一红的表现和右手上莫名多出的戒指来看,仿佛一切又变得合理了。
        要结婚么?
        这么一想,又害羞了(⁄ ⁄•⁄⁄•⁄ ⁄)
        然后那天,蓝雨约架了。
        索克萨尔那开了挂的手速搞的对面叶修频频惊讶,然后有些开始招架不住时打开了自己的嘲讽技能。
         “啧啧,什么时候把手残治好了啊?”
         “结婚冲喜自愈了”
         叶修:从未见过如此秀恩爱的狂魔心脏
         说到这里,叶修突然发现,今天的黄少天安静的过分,拉怪砍人一个不落,一言不发的让他想起了周泽楷。这是,咋啦???!!叶修的脑洞瞬间爆炸,喻文州难道娶的不是黄少天?黄少天受心灵巨大冲击而沉默寡言?Σ(っ °Д °;)っ?我家的小烦烦难道从此一生无爱痛苦迷离啊要?!沐秋沐秋快来救救我的脑洞啊嘤嘤。
        其实喻文州的叶黄向出轨脑洞错的离谱,没错在鱼唇作者的设定中叶修等于烦烦闺密+娘家人(没毛病٩( 'ω' )و )
        手速修一条私聊甩进夜雨声烦里
        “心脏要tm和那个玩意结婚?”
        “我啊……”黄少天的内心,为什么要骂我啊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又骂队长心脏啊……
        “和你???!!那你闹什么别扭呢?”
        “没啊…”
        “放屁!你是内安静的主?”
        “p…k”
        “滚你犊子,你到底是哪个?”
        “我是黄少天啊”
        “那你为什么不说pkpkpkpkpkpk…?”
        “…”
        “你连个省略号都不愿说?”
        “喂!黄少天!你不是想追我吧!”
        “有队长了……”
        “那算我求你了,你不要学周泽楷了!”
        “……”
        “沐秋回来会搞死我的!”
        黄少天虽然很想吐槽,不过就此看来,叶修混的也蛮辛苦,果真还是不说什么好了……黄少天突然一愣,他,不想说话?!他,在放弃吐槽?
        日日被刷屏的搞基药丸蓝雨庙,今日,又成功的没有完蛋,并且大获全胜,只是副队看起来有些情绪不高。然而这场胜利,除了手速飙升队长的神奇力量之外也有叶不修今日奇奇怪怪的状。
        黄少天的怪状态,终于引起了喻文州的注意。低着头,不言又不语。都知道今天他的状态不佳频频掉线,或许,有了些什么心事。
        是怎么了?
        如果总是隐瞒,或许心都要被藏起来了,我的小少天,这可不应该啊。
      

—————关于伞修—————
在本篇中的设定是叶修受,伞哥攻。两人已婚,谁知道因为什么在异地之中,伞哥经常回家日亲。心脏叶修被吃的死死,总被搞的死去活来。
小周在明里暗里的追叶修,被伞哥知道。

—————小剧场—————
鱼唇作者:我知道我这次短小,请原谅我
黄.沉默不烦.萌.少天:不原谅
喻.手速王.心脏.文州:不原谅
作者:……我要去画你们的床戏(▼皿▼#)

————小预告————
        黄少床照.jip

评论(1)
热度(23)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