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喻队的知乎【全职高手 喻黄】

我已经有很多天没更新了(눈_눈),懒癌发作了真是对不起啊米娜桑。     ORZ士下坐。
我今天会尽力把我不要的五更出来的!!
先送上一篇短短的番外给你们|。・㉨・)っ♡ 

—————————————————

关于喻队的知乎

         #主喻黄#
         #〔我不要〕内番外#
         #知乎体#
         #喻队视角#
  萌雷自见微ooc,不喜勿喷,祝食用愉快。
  ———————٩( 'ω' )و ———————
        
     我叫喻文州,自认为脑子是属于相当优秀的的那一类人。身为蓝雨队长,数据流的分析帝,整个人脸上都有一个大写的厉害。并且,我为人沉稳,有些腹黑,而且是个疼媳妇的新时代好男人和优秀队长。   

       我怎么可能玩知乎?

        我当然玩了。

     我的ID是 酷爱烦我。我的备注是,夜雨声烦我的爱(⑉°з°)-♡,黄烦烦骑士后卫队总队长。没错,我就是这么爱老婆。当然,没人知道这个是喻文州,我的深柜状态就这样深深的不敢露出。每次看到bl文时,我就为上方弹幕的蓝雨庙吃枣药丸感到瑟瑟发抖……

        不过蓝雨庙是绝对不会完蛋的,因为,我块结婚了,而且我约架又赢了。

  上一次我在知乎上问到

     “话唠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

  广大人民群众认真为我科普何为头顶青青草原之后,我一怒之下将我家天天吃干抹净并做出种种掩耳不及盗铃之势的一波攻击,成功让小天使戴上了我的戒指,哇咔咔咔哈哈哈,我的内心,仿佛循环播放这奇妙的约会一般。

     我总算是搞到老婆了,笑。

  然而我也算是同时明白了一件事,我家宝贝,我喻文州的宝贝老婆,根本不可能给我戴绿帽。从各种角度分析,他估计也没和我以外的任何人搞过。

        他个连扩张都得连哭带叫的主,还要dadada的念叨个不停,估计只有我才有伺候他的耐心。

         所以说,网友不可全信。

         但有一件事却是事实。黄少天他最近一点都提不起来劲!天知道他怎了?
连秋葵都不在乎了啊!

        于是我今天郑重的想了想。在知乎打下了我的新问题——

       “求婚期话唠爱人为何变沉默了?”
详细:爱人没有出轨,也没有口疮溃疡,性情也并没有大变不知为何就沉默了。

热评:
      匿名网友:可能是因为小天使吧。
                                                  (8kو✧)

      喻文州:Σ(っ °Д °;)っ哈?  
       

评论
热度(31)
201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