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琅琊榜 靖苏 琰殊】秋去有花开 下

秋去有花开 下【琅琊榜 靖苏】
    #靖王重生#
    #实力双宠#
    #短篇上下完#
  实力甜文,糖味儿,没车,完结。祝食用愉快。
   ———————٩( 'ω' )و ——————
  “王爷唤我来何事?”自几日前的一次拜访,萧景琰就一直怪怪的。梅长苏心中虽是这般想到,但还是应约去了靖王府。

  “先生来啦( 'ω' )”
  “嗯”
  “你快来看看我给你做了个什么,你上来坐坐试试(。ò ∀ ó。)”
  梅长苏内心:这只水牛的表情是不是多了点……

  萧景琰坐了四十多年的龙椅,有时候就想起,那个总也跪坐一会儿就腿麻头昏的人,要也有个这样椅子多好。

  “先生你干嘛呢……我是让你坐”
  “属下坐着呢啊……”
示意图:    
         (๑˙ー˙๑)
               LL       LL
             ——————    (跪坐.jip)
  “先生将腿放下即可”

  “那样,成何体统……(///////)”

  萧景琰看着梅长苏修红起的脸,啊好开心!话说古有幽王烽火戏诸侯搏佳人一笑,今他一个椅子就搏佳人脸红,真是,完美!!

  萧景琰蹲在椅子前,慢慢的拢下梅长苏的腿,揉了揉他的膝盖。

  “殿下,你这是何故……”
  “嘘—,听我说”
  梅长苏吃了一惊,但也还是乖乖的闭了嘴看向了萧景琰。

  “先生,我跟你讲一件事。我的话,你一定要认真听。我小时候,喜欢过一个人,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那种喜欢,是朦胧的那种喜欢,很多年后我才确定我的感情,我不用瞒你,他就是那个在我心中蒙受了冤屈十年的林家少帅”

  “王爷!”

        梅长苏的眼中,顺时闪过了一丝波澜。他一直迷恋的人,在说什么??!!他拼了命要回来,除了林家冤屈,更有萧景琰!

  “可是,先生,最近我迷恋上了一个人。这让我迟迟觉得愧对前人,因此,我将此爱深深的隐藏心底。可这又何不是用隐藏去伤害了我之所爱?”

  梅长苏以从震惊中缓缓缓过,听见这番话,有些伤神,亦有些安慰。

  “先生不想知是谁人俘获了我么”

  梅长苏摇了摇头,又有何必要?
  就让这逝者安息,故人圆满吧。逝者已逝,告慰英灵,这天下在没金陵城的明媚少年,只剩他狡诈阴险江左梅郎便可以了。他爱,又有何妨?讲出自是小殊,岂不更让他左右为难?

  萧景琰定了神,直直的看向梅长苏。
  “先生,我爱上的那个人是你。”

  爱情,就好似灵魂的共鸣。从不怕你千变万化,只凭你一颗本心我便定从茫茫人海中寻你而出。

  吾爱,吾挚爱,吾一直爱。

  “王爷!!请您收回前言!”

        慌乱,窘迫,混杂,一瞬之间,萧景琰总算是从挚爱那双风雨不动的眼中看见了属于人性的感情。

  “为何?先生。”
  “在下……!”
  他让他说何?又有何可说?跌跌转转,命运造化,天造地设,人共天合,又彼此相爱?他惊讶,也淡然。

  好想,告诉他自己是谁。好想,收获他对梅长苏和林殊的双份挚爱。好想,和他一同叹这命运造化策马扬鞭。

  可他得忍,为了大业,为了林家,更是为了他们的未来。
  “先生,不想告诉我些什么嘛?”
  “我……”
  “先生不说,我便不问,只求有一天先生能亲口告诉我。”
  “谢谢……”
  “我们之间,不必言谢”

  哪怕心知肚明,我因你不问,我因你不听,我因你装疯卖傻,只求一日得以镜明天下,得以梅花清幽。

  “先生现在,能否答应我”
  “我愿,谢过殿下垂青……”
  “我说过,在不必言谢”

  琅琊阁上,蔺少阁主接到了一封信。
  冰续草得,知麒麟命。死士以备,必要续命。秘密进行,只求少阁主莫要拆穿。遂,随长苏所愿。静待大和后在告知。

  本梅长苏不愿,他便不做。可这生死之事,还是求老天让他萧景琰任性一次。他要他活。活着,便是一切。

  毕竟是一世帝王,萧景琰在最快的时间内散清杂事,做了40多年帝王,他早厌烦,只愿带着爱人远走高飞。他的小殊,上一世从未见过属于他的江山丽景。他要此世,再无遗憾,两两相守。

  大业在手以握,林家冤屈净洗。秋风落叶扫净,林府片片梅花,伊人倚树下。
  “长苏”
  “该叫小殊了”
  “小…殊”百般久违,百般期待。
  “景琰,你上一世后妃几人?”
  “你竟知道??!!”
  “我怎知你后妃几人?”
  “万千桃花皆浮华,独梅一支凛冽香。”萧景琰顿顿,打起了马虎眼。
  “好啊,万千啊”梅长苏一挑眉瞪他一眼。

  “小殊到底怎知我重生一世?!”
  “呵,我何事不知”梅长苏一轻笑,拥住身旁的萧景琰。

  秋日萧瑟随雨去,寒梅凛冽踏雪来。愿岁月静好,时光永驻,相爱之人得以一生相守。从此天涯有你伴,从此海角无人枯。
  
                                                         (END)

————————小剧场————————

  萧.傻王爷.景琰:所以小殊到底是怎么知道我重生的啊(눈_눈)??
  蔺.任性胖.阁主:问你小殊殊啊,正面肛啊,别怂啊。
  萧.怂王爷.景琰:(눈_눈)我不……

  三年前,江左一奇山坍塌。伤民害财,江左盟宗主率人救治安顿,宗主休息时胡乱游晃,竟偶遇一云游仙人提点。仙人赏识赐其仙药,上一世,金陵三月后,梅长苏邀靖王小酌,将丹药溶于靖王酒中。
  梅长苏本不知何用,只觉,仙人给的便应是良药,想起时便脑子一热,就溶给了萧景琰。

  

评论(3)
热度(29)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