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 男神×我】起床篇

  【全职高手 男神×我】起床篇
  一个完完全全的自我脑补型故事,涉及多角色。每篇间没有太大关联,会换人。✧x我梗是来自某大大的✧ ,但内容绝对纯原创无抄袭,绿色纯天然好吃,应该不会有雷同_(:з」∠)_。跪谢大大梗ORZ。
  #cp为全职男团×我#
  以上,萌雷自见,喜欢点点,不喜勿喷,互勉谢谢(*°∀°)=♡♡。

—————————♡—————————

叶修X我
  昨天晚上叶修又肝了一晚上。真的很担心他的身体呢。早上让他在多睡一会儿,给他去买好早餐吧,省着他又不吃搞得胃疼。你这样想到,正打算动身下床,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常年抽烟的沙嗓音响起。

  “老婆,你去那里?”

(我可真的没有因为游戏忽略你啊。)

喻文州X我
  早上起来的时候,睁眼就看见了床边他的笑脸。屋外有一股饭香,同时也传来了一声‘滴’的声音。他看向你,笑意更浓。

  “我就知道时间会正好,宝贝,去洗脸,准备吃饭(^_^) ”

(我会把幸福安排进你的每一分钟。)

黄少天X我
  “媳妇儿,起床了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你在不起床太阳公公都不对你笑啦!你在不起我就把一桌子的早饭吃干净了,一个渣子都不留!哇这样你还不起,你不要仗着我疼你你就得寸进尺啊喂!媳妇你不要浪费我时间我几分钟上下好几十万收入呢啊啊啊!!”

  “困……”
  他愣了愣,吻了一下你额头
  “好吧好吧好吧睡吧小懒猪,安心吧你愿意怎样都行的,反正有我养你。”

(我一场挣多少也都是给我老婆的。)

张新杰X我
  “这个时间必须起床了”
  “我不想……熬夜了好困”
  “我昨晚说了让你11点睡”
  “老公我不要……嘤QAQ”
  “好吧,我去准备饭”

  做饭时他暗暗想到,今天竟然又破戒了啊,真是拿她没办法呢。

(只有她才可以让我忘记规则呢。)
  

韩文清X我
  “起床锻炼!你真是越来越不上劲”
  你一睁眼,就看见他满脸的怒气飙升。
  “啊啊啊对不起别过来啊!!##”
  你啪啦的就把空着的钱包甩在了他的脸上。他慢慢的把钱塞进钱包里,一脸无奈的然后叹了口气。

  “我说啊,你就不能换个招儿要钱?”

(钱包脸当然不会让你钱包空空的呢。)
  

王杰希X我
  微草的工作量一直很大,难得他今天回家了睡了。早上偷偷早起的你决定给他个惊喜。他瞪大眼看着跨坐在他身上的你。大小眼更明显了。
  “你知道你的粉丝叫你什么么?”
  你靠在他耳边轻轻呢喃到
  “爸爸~”
  他眼睛一下子眯了起来。

(小杰西一感受到你就精神挺立了。)

周泽楷X我
  做了噩梦,有什么东西在追自己,害怕的尖叫一声就惊醒了。出了一身淋淋的冷汗。有一只手急切的摸上了你的头。你看向他,他眼里全是慌乱,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好看的眉头皱了又皱。
  “不怕,我在”

(无聊的情话永不及陪伴你的长情。)

                                                           ONE  END

——————————
po主大学开学(ง •̀_•́)ง
军训草鸡可怕_(:з」∠)_
开————新————坑————!!

评论(2)
热度(9)
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