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半圆不满03(铁骨铮铮完)

03 

 

洛基并不常去索尔的公司。 

 

热恋期间倒是更多一些,他们在卫生间,茶水间,总裁巨大的办公桌下都做过,婚后渐渐少了,他还是去过一两次,在能看见窗外霓虹灯的落地窗前被压着索要,这些方面上索尔向来在意他的感受,没让人撞见过,还算的上是一些美好回忆。 

 

海外公司从来没有过,奥丁森出差的时候从不会带上他可爱的家属。 

 

所以这次果然新鲜了起来。 

 

索尔说要送洛基礼物,但是要先让他和公司请假。 

 

“为什么要请假?你别说是要把自己送给我然后做上一天一夜,太俗了。” 

“如果你这么想的话……”索尔笑了笑,捏着洛基的下巴“我不送礼物你也得请假,做了这么多可爱的事情,明天不会让你下的来床。” 

 

“啊?”洛基脸蛋红红的,“别闹。” 

 

没想到刻板的参观完,公司帮他们安排了一场短途旅行,就像,新婚夫妇。 

 

洛基感慨自己偷请了三天假是多对,如果只是按索尔说的请一天,一场旅行后他根本没力气去上班——除非他们不做爱。 

 

想想,都不可能。 

 

新干线的目的地,他们去了一个很有名的温泉酒店,提供烧酒和药浴,特别为新婚夫妇准备的池子上飘着花瓣。 

 

索尔咋舌,“说是精巧的服务,有点骚气。” 

洛基摸了一个花瓣,“骚气么?感觉是很熟悉的形容词啊。” 

 

他说:“还记得泡泡浴么?” 

 

那是两年前刚复婚那会儿,他们两个小心翼翼的重建信任。 

 

两位刚开始学着成长,那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他第一次任性,重建恋爱关系后的第一次任性—— 

 

是他执意要用泡泡浴球。 

 

洛基喜欢泡泡浴,是和索尔在一起后激发出的新爱好。 

恋爱期,索尔有一个可以按摩的巨大浴缸,之前洛基从来没有泡过澡,同居后,他可以任意在索尔家玩闹。拿着同事送他的试用装打开了新天地。 

 

那香喷喷的,还很浪漫,一个超级娘炮的澡,但是泡完皮肤滑滑的,很爽。 

 

结婚当晚他准备了彩虹泡泡,却在踏进浴缸前找不到了,当然,新婚夜是一定要一起洗澡的。 

 

索尔说:“找那种东西干嘛,没有,麻烦,我也不喜欢,你快进来。” 

洛基看着角落里的浴球,笑着合上橱柜说,“嗯,反正也找不到了。” 

 

“你为什么不喜欢泡泡浴啊?” 

“傻乎乎的,骚气。” 

 

洛基不想索尔对自己的感觉是傻气和骚气。他年龄差的太多,不自觉的想讨好索尔,想离索尔更近一些,能更把他当个爱人对待。 

 

于是,只有自己泡澡的时候会偶尔用用,他还是喜欢探索各式各样的泡泡,他一天天也没有太多事情,索尔工作的时候他才泡澡,这样或许还有一个好处,他随时可以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和回家后的伴侣欢爱。 

 

他们刚刚和好后没多久的一天,索尔在浴室里吻他,提出一起洗澡,索尔对重归于好的洛基珍惜极了,恨不得时时刻刻缠着他的小丈夫。 

 

尽管洛基不冷不热的,他也还是贴了上去,他恨不得每分钟缠在洛基身边,生怕洛基跑掉。 

 

虽然最后还是跑掉了。 

 

当时洛基手里捏着浴球,他是真的很想用。 

 

他自己做的,如果成功的话,是漂亮的海蓝色——索尔眼睛的颜色。 

 

索尔那时显然没注意到,洛基有多多多想用那个东西,那是洛基自己做的,好不容易完成了,拿到手就想泡泡看。 

 

他只记得,洛基阴着脸说,你自己先洗,他后面在洗,索尔疑惑极了,抓着洛基,不知道洛基是不是又在闹什么脾气。 

 

当时洛基不开心,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索尔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洛基了,他抓着洛基一起洗澡,闹得水都温了,洛基催他出去,他要自己洗。索尔也生气了,他们刚和好,他讨厌洛基这幅藏着心思怪他的模样。 

 

“你到底想干嘛!”索尔跳进浴缸,“水都凉了!你干嘛呢,在冻出病!” 

洛基突然就生气了,出来,喊到:“你神经病讨厌鬼烦人精!你不出去是吧,你不出去你就在这里待着!”他把浴球扔进浴缸,哗啦哗啦的放热水,然后看着泡泡和蓝色在水池里满开,然后眼眶红了起来。 

 

“你哭什么啊?”索尔搂住洛基,感觉水温合适后关掉了热水,搂着洛基拍打着后背轻轻安慰。 

“乖,不哭了,”索尔把洛基抱在怀里,勾了勾洛基的鼻子道:“委屈什么呢,和我说说,你看这个洗澡水这么好看,你不好好泡澡,哭哭啼啼什么样子呀。” 

 

“好看……?” 

“嗯,好漂亮啊,还很香,是你特意准备的么?” 

“你不是讨厌么……?” 

“恩?我说过讨厌么?这东西无所谓,我一直都不太在意,并不是讨厌。” 

 

“我特别想泡这个……”洛基委屈极了,“你说你不喜欢,我就……” 

 

洛基抬头擦了擦快掉下来的眼泪,“我果然还是不想和你和好,太委屈了。索尔,我讨厌和你在一起,我变得不像我,下意识的束手束脚。” 

 

那时洛基太没自信了,他对失而复得的好惴惴不安,生怕在走错一步错过自己的幸福,也恐惧极了失去索尔后再一次失去爱人的能力。 

 

他觉得他太倒霉也太犯贱了,可是他学不会去爱别人,他习惯了奥丁森,就只能这样了,在索尔下一次把他伤透前,他愿意这样傻傻的渴求。 

 

索尔抓住洛基的手臂叹气,“我的奶油糖,你不是再爱我,你是在怕我。” 

 

他把洛基抱进浴缸,“你喜欢,你想用,你就用,你就说。我不喜欢,你喜欢,让我陪你啊。” 

 

“这个还挺香的。”索尔举起一把泡泡,“原来是这个原因,不愿意和我一起泡?” 

 

“在你是我的伴侣前,你是你自己,你大可随意表述你的想法,我爱这样的你。” 

 

那时的索尔显然得不到什么信任,他苦笑着告诉洛基,“你怎么开心怎么来,请不要总说离开,试着相信我,我也会努力向你证明我值得相信,我很爱你。” 

 

现在的索尔不苦口婆心了,他把洛基拉进浴缸里上下其手,往事没什么好纠结的,赶紧洗干净,赶紧去床上,这可是他特意要的蜜月房。 

 

洛基也不是两年前怯懦的样子,他非常相信索尔爱他,就像他从来都知道索尔是个什么样的人,从来都知道这个特别会惹人不高兴的直男对他满眼都是粉红泡泡。 

 

是喜欢的。 

 

洛基拿起两片玫瑰花瓣贴在索尔的乳头上,眯眼道:“只要从洗澡到床上,你都不让它们掉下来,”他压低声音贴在索尔耳边,“今晚,我就任你处置。” 

 

“小坏蛋在谈条件呢。”索尔按住胸口的两片花瓣,“你本来就想和我上床。如果我非要欺负你,我就选只吻你,不(啊啊啊啊)操(啊啊啊啊)你。” 

 

洛基哈哈笑了两声,按住索尔已经有些许反应的下身,勾引道:“老公,你不可能忍得住的。” 

 

卖力挑逗的下场是第二日腰酸背痛,索尔还来了一场晨间火热,加上不必要的调情足足做到中午 ,他拿着午饭回来的时候,洛基瘫在床上装一具死尸。 

 

“我累死了。”洛基看着天花板,“我们有阵子没做了,我现在脖子以下都不属于我了。” 

 

他用力爬起来和老板请假,浑身酸疼的和要索尔要午饭,他在不吃点什么就饿死了。 

 

奥丁森对此无比热烈。他对照顾伴侣这件事充满温情,刚刚在小桌子上摆好午餐,抬头等夸夸时,洛基对他张嘴,嘴里说,“老公——啊——” 

 

索尔感觉心脏被什么biu的击中了。洛基很少很少在房事外喊老公,索尔堪称受宠若惊的喂饭。 

 

“你干嘛一副遇上什么不可思议大事的表情。”洛基嚼着嘴里的寿司,讲实话他有点讨厌,但酒店服务总没法考虑宾客胃口,好在索尔细心的挑掉了生鱼片,他不吃那个。 

 

“你很少叫我老公,以前也很少。” 

洛基看着索尔,攀上索尔的脖子:“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索尔破天荒脸红了,抱着洛基说,“干嘛呀——” 

洛基觉得这样的索尔太可爱了,他笑着说,“我想和老公多撒撒娇么!” 

 

索尔红着脸,看起来纯情,抓着洛基的手就放在自己的腿间。 

洛基感受那火热大声嚎到:“你个大淫魔!” 

 

索尔痴迷的看着他:“你是魅魔,勾人魂魄的那种。” 

 

Fin 

 

ps: 

很久很久,世界上最不欢迎索尔来日本的人,就是洛基的老板。 

直到洛基先生辞职回家。 




到这里剧情线就完了,但你们猜铁骨铮铮有多少番外?有两万呢。还会在乐乎发一个〈铁头憨憨奥丁森〉其余的就不公开了。

几乎都是肉,就只有书里有算福利啦

我他妈的真能写


评论(11)
热度(127)
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