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十二

➕我🉐性感🔨🐓独家💦肆意横流💦💦流水❤心动砰砰️❤️❤️❤⚡⚡电击热辣AVI️✨✨✨

© 琰十二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小五(铁骨铮铮劳菲森番外)

大家好,我来解释下为什么突然有了小五这一篇。

这本来是我已经写好的定制版私立番外之一,但小五确实是一个略带遗憾的故事,有朋友跟我说,这样的番外其实并不应该在本子开售前公开,也许会影响销量。

但我本来就不会有什么销量,我也并不介意到底卖几本。我的定制本一直价位都很低,我在意又不在意,在小五和铁骨铮铮劳菲森这个番外发完,今晚就会发我的本宣。

对于我来说,铁骨铮铮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他只是锤基两个人爱情之间的一段故事,他们现在和好甜蜜了,并不代表他们的未来不会有磕磕绊绊,我一开始就想写一个有关婚姻的故事,在这个故事开始时,结婚5年拥有三个孩子的锤基其实从未将对方看作婚姻的另一方,但结束时,我想他们已经是密不可分,真真正正的100%

而婚姻无论到什么岁数,永远都会伴随争吵,却不会放弃的对方。


所以,有这么一篇小五,一个带着缺憾的故事。


——

小五


索尔和洛基大吵一架。

撕逼撕得昏天黑地,孩子们被妈妈以健康成长的环境为由接走,两人在各种社交网站撕得无影遁形,气喘吁吁,各有各的理。


都不回家睡觉了,洛基跑去住酒店,索尔不放心,也住洛基住的酒店的里,还是同一层,对门。两人抬头不见低头见,唯有酒店老板笑开颜。


吵架的起因是洛基怀孕了,都特开心,两个人开开心心跑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胚胎不太好,胎儿好像不发育,洛基还是不完整腺体风险大,综合考虑建议流。

索尔当然是想赶紧流掉,早打对身体影响没那么大。

洛基不这么想,他想试试。

洛基不讨厌小孩,之前生孩子也都算顺利。但是索尔死活要他流,他就逆反心理不爽了,骂索尔大渣男敢让他打胎。


索尔有苦敢说出,两人吵得难分难解。

那天在酒店门口遇见,两人唇枪舌战,从大堂一路吵到电梯,吵到洛基摔门回房间。越想越气他妈的。


洛基干脆跑去玩。酒吧,蹦迪,喝酒,干脆气死索尔·奥丁森。


酒吧里自然有猎艳的,一个俊男上前和洛基搭话。


“哦甜心,你闻起来是正经香水的味道,不知道咬下去怎么样?”

“让你失望了,我没有腺体。”

“怀孕的人没有么?”长发男人撩了撩头发,靠在洛基耳边,“你真好笑呢,洛基先生。”


“你认识我……?”

“您可是名人。”简单的几句聊天倒称得上有趣,洛基却越来越觉得不适,酒吧里的味道有些熏到他,他,感觉身上有些发冷。


正沉迷于第三次碰杯的时候,索尔怒气冲冲地进来。

“你又胡闹什么!”

那个举着酒杯的长发男人眨了眨眼,半抱着洛基,询问道:“你难道要和这种趾高气扬的人走?洛基先生,明天全网都会觉得您是贴上去的Omega,和我走看起来更划算。你们这几天不是在网上撕得不留脸面么。”


索尔气得耳朵红了,他扯过洛基,他一秒钟也不能忍受洛基被别人圈着,更何况,那个人看起来根本就不正经!


谁知道这个混蛋是想做什么,他必必须须把他的伴侣带出这个混乱的酒吧,在这个地方一点都不好!


但是洛基被拉着胳膊,扯在两个人的中间。


这个长发男人看起来并不合适,他不想像只小猫一样被捡走。但是索尔在一边,他又太想刹杀索尔的气焰,毕竟刚刚吵完架。


洛基甩开两个人,就被狠狠地抓住手腕,拉向索尔那一边。


洛基转身,一头扎进了索尔的怀里,比起不安全的人,心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索尔。


但是他偏偏就不要选,反正,索尔一定会挽留他。


嘿嘿。被偏爱的感觉真不错呢。


他现在浑身抖得像筛子一样,绝对不能随便和人去玩去冒险,肚子里的小五告诉他——现在绝对不是赌气的时间。


都这样了,今天就回家吧。


回到家的路上,洛基就已经像个树懒似的死死粘在索尔身上,他甚至不愿意走一步,要索尔把他抱回去。


索尔怒气冲冲地骂道:“你现在倒是会粘人了?小疯子,你知道多危险么,我恨不得把你锁起来。”


洛基眼睛亮亮地说:“锁呀,把我锁起来,像一条龙一样守着他的宝藏?”


“你喝多了。”索尔低声说。

“我可没有。”洛基笑了笑。


索尔难为情地讲:“强行留着他,你受痛几率太大了,还不如安安全全地引流,出事的话,对你身体不好,反正我们有四个孩子了。”

“我怎么可能不想留下他,我和你一样爱我们的孩子,我说话太直白,让你误会了。我们别吵架了。”


索尔伺候洛基洗脚,坐在沙发上,洛基抬脚给了索尔一脸水。

索尔脸上带着洛基的洗脚水,低头亲吻洛基的脚背,像个虔诚的骑士。

“比起肚子里的小宝宝,你有没有危险是我首要考虑的,我不可能拿你去冒险,我可以找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让你安安全全地流掉他,而不是有一天,你在哪里突然出事。”


索尔低下头:“我害怕。”

“可我很想生下他。”洛基咬咬嘴唇。“我一想,他不完整不安全的原因来自我不完全的腺体。我觉得特别后悔,如果我不任性,如果我不任性乖乖的,如果我换一种方法告诉你我想被疼爱,这个小生命就能健健康康地来到人间。”

洛基眼里全是眼泪:“为什么呢,他多无辜啊。”


索尔觉得无地自容,他抱住洛基亲吻:“别哭,别哭,从来都不是你的错。”

“都怪我不是么?”索尔吻着洛基的眼眶,“是我的错,如果我更懂得多爱你一些,你就不会受委屈,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


“我觉得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告诉你我多爱你,但我会给你更多更多,一直到我们都老去,我绝不会停止爱你。”


“再说,洛基你也别生了,咱们都有四个了,再生地球该受不了了。”

洛基擦擦眼泪,笑道:“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说我们要为生育率做贡献。”


“babalala我没有说过我不认!”


“那你要陪我去,我害怕,我没有打过胎。”洛基缩了缩,“网上说会把孩子用镊子夹碎拉出来。”


“拜托亲爱的,他就是个胚胎。”索尔的手在洛基的肚子上滑过,“发育不起来的小可怜,我和医院沟通过,药流引流,你不用手术的。”

“哦。”

“别这么不开心啦。”


洛基突然正经极地扳起脸,皱眉道:“索尔,吃药后是不是有一阵子都不能做爱了?”

索尔想了想:“肯定不行啊,你流干净还得养好身体养一阵,你放心!我肯定能忍住!”


洛基翻了个大白眼,狠狠把索尔压在地板上,坐在索尔的胸肌上。“傻逼!明天开始再说吃药,现在开始好好满足我!”


他捏着索尔的鼻子生气地说,“你想禁欲,我还不想呢!”

索尔笑着说:“遵命。”


Fin


ps:洛基看账单的时候,看着酒店的花销,又大骂了索尔一通。 


评论(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16